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器

1342nm激光器应用于工业激光加工系统

激光制造网 来源:脉动科技2022-03-21 我要评论(0 )   

随着激光产业应用方向的发展,调研1342nm激光器的客户越来越多,我们推介德国Innolas Photonics公司的1342nm激光器供各位参考。德国InnoLas Photonics公司设计研发的134...

随着激光产业应用方向的发展,调研1342nm激光器的客户越来越多,我们推介德国Innolas Photonics公司的1342nm激光器供各位参考

德国InnoLas Photonics公司设计研发的1342nm激光器属于BLIZZ产品线系列, BLIZZ系列二极管泵浦固态激光器旨在满足当今工业激光加工系统的要求。密封腔体、模块化设计、可插拔线缆和工业级连接器使这款激光器成为具有卓越性能和可靠性的坚固工具。

此处划重点:该款激光器接受参数定制。


对照参数


激光器功率、重频、脉宽对照参数如下:


BLIZZ 1342nm激光器优点


与公司最早推出的Nanio系列1342nm激光器相比,Blizz具有以下优点:

➤ 提高了重复频率;

➤ 拓宽了脉宽调节范围;

➤ 除此之外该系列激光器还具有以下特点:

➤ 拥有卓越的脉冲间稳定性

➤ 高峰值功率和极窄脉冲宽度

➤ 模块化工业设计

➤ 易于集成和服务

➤ 经现场验证的长寿命泵浦二极管模块

➤ 接受参数定制


BLIZZ 1342nm技术参数表


BLIZZ 1342nm应用

➤ 打标

➤ 微细加工

➤ 刻线

➤ 雕刻

➤ 硅片太阳能和薄膜太阳能板加工

➤ 半导体材料加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