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器

微纳加工利器——单脉冲400μJ工业级红外飞秒激光器

激光制造网 来源:盛镭科技2022-01-08 我要评论(0 )   

北京盛镭科技有限公司Hercules系列飞秒激光器新突破:成功研制单脉冲400μJ工业级红外飞秒激光器,该款激光器在200kHz重复频率下实现了单脉冲能量400μJ/脉冲宽度550fs...

北京盛镭科技有限公司Hercules系列飞秒激光器新突破:成功研制单脉冲400μJ工业级红外飞秒激光器,该款激光器在200kHz重复频率下实现了单脉冲能量400μJ/脉冲宽度550fs的脉冲激光输出。

盛镭科技已掌握高功率/大能量飞秒激光器的关键核心技术,采用光纤飞秒振荡器+固体放大的技术路线,核心部件窄脉宽光纤飞秒振荡器、高光束质量板条放大器以及高效率脉宽压缩器均为自主研发。具有以下技术优势:

  • 大脉冲能量,单脉冲能量>400μJ;平均功率>80W;

  • 高峰值功率,峰值功率>700MW,同时具有极佳的时域信噪比;

图1 激光器脉冲时域分布图

  • 高光束质量,光束质量M2<1.15,远近场光斑圆度>90%,像散低于0.1;

图2 满功率下激光光束质量

  • 脉冲可编辑,最多支持burst 10,支持POD功能;

  • 高稳定性,工业需求设计,激光器稳定可靠,适应7*24h工作环境;

图3 14小时连续拷机曲线

 

  • 光电一体化设计,光学仓和电气仓整合成一体,让激光器使用起来更简单。结合自主研发的supercontrol电控系统,可为微纳加工行业提供最佳的飞秒激光光源。

图4 80W飞秒红外激光器外观图

盛镭科技的伙伴们作为追光者从不停歇,不断拓展对激光技术的认知并进行融合创新,推出更高指标的超快激光产品,服务全世界的微纳激光加工。我们的最终的目标也是我们的初心,那就是用我们对激光的热爱和不断积淀的技术实力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盛镭人永远走在追光逐梦的路上——用一束光,点亮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