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烟雾净化

激光切割烟尘净化机功能总览

来源:百家号2019-08-19 我要评论(0 )   

激光切割烟尘净化机基本功能:该净化机是专门为激光切割、激光雕刻、激光达标等所产生烟尘的净化而设计的。烟尘净化机采用进口高

激光切割烟尘净化机基本功能:

该净化机是专门为激光切割、激光雕刻、激光达标等所产生烟尘的净化而设计的。

烟尘净化机采用进口高风压、低噪音风机,能有效的吸取烟尘颗粒,并有效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该净化机的过滤系统由预过滤层、主过滤层和气体过滤层三部分组成,预过滤层能够吸附气流中比较大的粒子来避免主过滤层过早的被堵塞;主过滤层由HEPA高效过滤芯组成,HEPA高效过滤芯对0.3微米的微粒的过滤效率为99.99%,气体过滤层由化学滤芯组成,能有效的去除气流中的有害气体。


激光切割烟尘净化机特点:

*烟雾过滤一体化结构设计,安装简便,移动灵活,无需铺设吸烟管道。

*大功率直流无刷电机,寿命长,噪音小,产生较高空气流量。

*烟雾过滤三重过滤设计确保滤除烟雾中有害物质,保护人体安全。初效过滤器、中效过滤器和主过滤器均可单独更换,能够有效利用过滤器,降低生产使用成本。

*内置式烟雾过滤循环空气过滤方式避免将室内冷气/暖气排到室外。

激光切割烟尘净化机适用范围:

使用场所:激光切割,激光雕刻,激光制卡、激光焊接、激光医疗、电子厂波峰焊、回流焊、焊锡工位烟雾、化学实验的烟尘净化处理等

激光切割烟尘净化机工作原理:

通常在激光切割烟雾中有95%是切割材料在高温下挥发出的微粒,这些微粒漂浮在空气中在一定的光线照射下人眼可以观察到,即我们能够看到的烟雾。而另外5%是以气体方式散发在空气中,我们的肉眼是看不到的有害性成分。这些微粒和有害性气体会影响操作者的健康及污染环境。烟雾净化系统是通过各种适合的收集器(烙铁抽管/吸烟手臂/吸烟罩等)通过安装在个工位的管路收集到除烟系统的设备中,被系统内部的过滤器过滤后排到室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烟尘净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