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超快激光器

光谱物理推出新型超快激光 可用于多光子成像

星之球激光 来源:广东星之球2014-09-26 我要评论(0 )   

输出功率1.2 W,可调谐范围600nm, 脉宽120fs 理波公司旗下的光谱物理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InSight DS+的广泛可调谐的超快激光系统,它具有更强的功率水平,超过了它的...

      输出功率>1.2 W,可调谐范围>600nm, 脉宽<120fs

       理波公司旗下的光谱物理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InSight® DS+™的广泛可调谐的超快激光系统,它具有更强的功率水平,超过了它的前身InSight DeepSee™. 这款性能优越的新的激光系统采用超短脉冲,可调谐范围为680〜1300nm,单一光束连续输出、全自动调整。第二光束可同时提供双波长输出,1041nm,用于多模态成像。新款的InSight DS+非常适合于神经科学、细胞生物学、以及其它生命科学研究的体内深部组织成像应用。

       光谱物理的产品经理Julien Klein 说:“已经非常成功的InSight DeepSee重新定义了多光子成像,使用户能够无缝地让图像显示更大的深度,InSight DS+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作为超快激光器的头号供应商,光谱物理公司继续进一步扩大行业领先的激光器用于生物成像产品组合。”


       新的增强版InSight DS+的功率水平,900nm时为> 1.2W,1200nm时为>1.0W,1200nm时为> 0.7 W,可在680-1300 nm范围无间隙调整。脉冲宽度<120 fs,峰值功率最高水平可达红外波长。这完全自动化的超快激光可以通过软件进行无缝调谐到任何波长,并非常适用于多光子成像应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