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镀膜

康得新光学膜新生产线投产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东方财富网2013-03-13 我要评论(0 )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1日晚公告称,8日接到全资子公司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的报告,增发募投的2亿平方米 光学 膜产业集群项目第一条ITO光学膜溅镀生...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1日晚公告称,8日接到全资子公司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的报告,增发募投的2亿平方米光学膜产业集群项目第一条ITO光学膜溅镀生产线现已正式投产。

  康得新2011年9月8日晚披露的定增预案显示,其拟以不低于25.39元/股的价格,定增发行不超7877.12万股,募资不超20亿元用于投资光学薄膜产业化集群项目。该项目拟投建年产2亿平方米光学薄膜,并配套生产5万吨光学膜基材PET,1万吨保护膜和0.61万吨UV固化黏合剂,形成上下游一体化、具备较强竞争力的完整的光学薄膜产业集群。项目完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为49.21亿元,年利润总额17.06亿元,年税后利润12.79亿元。

  康得新于2月27日晚披露2012年业绩快报则颇为喜人,受预涂膜产能扩大,光学膜示范线达产等因素提振,2012年营收约22.35亿元,同比增46.43%;净利4.26亿元,同比大增225.87%。同时,康得新预计一季度实现净利1.25亿元至1.38亿元,较上年同期4453万元同比大增180%至21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