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邦德激光宣布推出自有品牌的光纤激光器 | OE NEWS

来源:邦德激光2022-01-12 我要评论(0 )   

近日,激光切割设备商邦德激光宣布推出自有品牌光纤激光器——BodorPower激光器。邦德激光称,BodorPower激光器,匹配其自研激光头、自研系统、切割工艺包等,能够最大...

近日,激光切割设备商邦德激光宣布推出自有品牌光纤激光器——BodorPower激光器。邦德激光称,BodorPower激光器,匹配其自研激光头、自研系统、切割工艺包等,能够最大程度发挥邦德的切割工艺优势,综合效率最高提升30%,切割断面更加细腻。


BodorThinker系统实现切割过程全闭环控制,实时监测激光器和激光头状态,确保设备运行完美、精确,带给用户极致的切割体验。

邦德从未停止对于激光黑科技的探索,在自有品牌激光器、激光头、系统、切割工艺包“原装四合一”后,带给用户更多实用性极高的功能∶

1、厚板过热补偿

解决厚板长时间批量加工温度升高造成的激光头内部焦点漂移问题,实现长时间批量切割厚板“保质又保量”。

2、光束整形

自有激光器能够源源不断提供高能量光束,同时协同自研激光头改变光斑特征,针对不同切割工艺需求,对光斑的形状、能量进行优化分布,保证切割质量,最大提高切割速度。

3、功率控制曲线

根据切割轮廓自动调整功率、速度、占空比、焦点位置等关键参数,保证切割质量及加工效率。(该功能通过自研系统对激光器出光功率的无级调节、激光头焦点的实时控制,完美结合而实现。)

4、更加稳定

功率更加稳定,使用寿命更长

采用总线控制方式,信号传输快抗干扰能力强,出光更稳定

5、个性定制

独有定制化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

6、维护成本更低

BodorPower激光器光电转化率更高,故障率更低,BodorGenius保护镜与喷嘴的寿命更长,匹配使用能够大大降低客户的维护成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邦德激光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