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市委书记曹路宝调研长光华芯研究院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长光华芯2021-12-21 我要评论(0 )   

12月19日,市委书记曹路宝到访苏州长光华芯半导体激光创新研究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领导顾海东、沈觅、潘国强,苏州工业园区、相城区、苏州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

12月19日,市委书记曹路宝到访苏州长光华芯半导体激光创新研究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领导顾海东、沈觅、潘国强,苏州工业园区、相城区、苏州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

长光华芯董事长兼总经理闵大勇向来访领导介绍企业情况

长光华芯董事长兼总经理闵大勇负责接待并向来访领导汇报了长光华芯企业运营、技术研发进展、研究院建设等情况,并走进生产车间,对长光华芯IDM全流程工艺平台进行了简单介绍。

长光华芯IDM全流程工艺平台

长光华芯是全球少数几家研发和量产高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的公司,建成了完全自主可控的从芯片设计、MOCVD(外延)、光刻、解理/镀膜、封装测试、光纤耦合、直接半导体激光器等完整的工艺平台和量产线,拥有边发射激光芯片(EEL)和面发射激光芯片(VCSEL)两大产品结构,GaAs(砷化镓)和InP(磷化铟)两大材料体系,3吋、6吋两大量产线。

市委书记曹路宝听取了汇报并表示:只有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才能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要全力支持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企业发展。

苏州半导体激光创新研究院

苏州半导体激光创新研究院将充分发挥长光华芯已有的技术优势,围绕半导体激光芯片和应用,引进高端人才,孵化优质项目,吸引社会资本,扩展高能激光、激光雷达、激光传感、光通讯、激光医学、激光照明与显示等应用,聚集创新资源,形成半导体激光技术创新集群和产业集群。为苏州市打造高水平创新集群、提升发展核心竞争力贡献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长光华芯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