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阳琪:让金威刻智造成为世界骄傲

老on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1-11-08 我要评论(0 )   

17年前,济南金威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金威刻”)成立,在董事长蒋习锋的带领下,公司一步步发展壮大,目前公司团队已近千人,在济南坐拥总面积达9万多平方米的四...

17年前,济南金威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金威刻”)成立,在董事长蒋习锋的带领下,公司一步步发展壮大,目前公司团队已近千人,在济南坐拥总面积达9万多平方米的四个生产基地,以及位于济南市中心用于行政办公和市场开拓的4A级高配置办公楼。2020年,金威刻进一步拓宽自己的商业版图——在科技发展的前沿深圳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全面聚焦高精密激光加工&新能源智能智造解决方案。

砥砺17载,金威刻激光一直专注于全球激光应用智能装备研发制造,不断引领激光设备的革新升级,把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的智能化制造为研发主线,以推进智能制造作为金威刻深度融合的主攻方向,在自动化生产线、超高功率设备、精密切割解决方案、新能源动力电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物联网云技术、AI+智能等重点领域集聚焦点,在我们《激光制造商情》采访金威刻销售总监阳琪的时候,他说,我们金威刻真诚地希望作为中国激光设备行业的一员,能让金威刻智造,成为世界骄傲。

金威刻(深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阳琪

采访销售总监阳琪是在一场因为新冠疫情延期举办的深圳激光展上,对于新冠疫情的影响,阳总表示,感谢咱们国家和党,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将新冠疫情控制的这么好,给我们企业提供了这么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在过去的一年多,金威刻受疫情影响较小,善于在变局中开新局,生产经营未曾按下暂停键,销量节节升高,产能不断突破,取得骄人战绩。为了更好地规避相关风险,公司从内部严格把关,把控这个生产体系设备生产品质,全面加大了新产品研发投入,进而为行业开发出更为先进激光设备,从而实现公司在激光加工设备智造领域的持续突破,公司业绩也得以持续增长。

在展会上,阳总给我们介绍了三款公司近期主推的激光设备——全自动激光玻璃切割机、半自动玻璃切割机和激光膜切机。他介绍,这三款设备都属于精密加工领域的相关设备,能从生产加工制成上很大程度优化行业原有的相关加工手段,比如玻璃切割机,它可以改进传统的加工手段,一方面可以在相关产品制成中降低产品加工耗能,节省整个加工体系加工成本;另一方面则可降低产品加工耗时,提高生产体系中产品加工效率。

据阳总透露,金威刻未来将主要朝着四个方向进行研发:一、高精密切割——大幅提升产品加工精度,让设备成为更精细可靠的工具;二、大功率切割——提升激光设备的功率,打造更为锋利的激光利器;三、大幅面切割——实现更大范围,更大尺寸的精密生产产品加工;四、自动化产线——打造高自动化、智能化、集成化的综合生产解决方案。

但对于未来即将发布新产品的具体事项,阳总卖了个关子,恳请大家期待金威刻的新品发布会。对于金威刻现阶段的产业布局,阳总表示,公司发展一直以“让金威刻智造成为世界骄傲”为目标,目前主要布局3C电子和新能源领域。就目前所了解的数据来看,就电子与信息行业表现,产值比超其他行业九成,增长达到12%,而新能源领域应该会比这个数值更为可观。公司去年在深圳成立金威刻深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正是出于丰富这方面产品线的考虑,主要研发精密加工和新能源领域加工设备,大家可以期待,未来金威刻的产品有望服务于更多行业,更好地造福社会。

激光模切分切一体机——金威刻新能源设备MQA50120

 

展望未来,阳总表示,现在激光行业仍是一颗冉冉升起的太阳,光芒万丈,至少还有着30-50年的发展期。现阶段,激光技术仍在不断地渗透进各行各业,更多新的应用方向还须每一个激光人的不断探索,不断追求。作为激光行业一员,金威刻真诚希望国内的激光公司抱团发展,一起促进整个行业壮大发展,让激光制造技术如雨后春笋一般,在整个制造领域冒头拔尖!金威刻也将立足未来工业的高站位,加大技术研发和产品迭代升级,将质量和设计水平规划落地,贯穿成型制造全产业链!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