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II-VI集团庆祝成立50周年 并在纳斯达克敲开市钟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1-06-24 我要评论(0 )   

6月22日,全球工程材料和光电元件的领先企业II-VI公司(Nasdaq:IIVI)在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敲响了开市钟,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公司首席执行官Vincent D....

6月22日,全球工程材料和光电元件的领先企业II-VI公司(Nasdaq:IIVI)在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敲响了开市钟,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


公司首席执行官Vincent D. Mattera, Jr.博士在纳斯达克的讲话中说,“II-VI成立于1971年6月22日,其梦想是满足光学和电子市场不断发展的需求。从那时起,我们历史上有无数的英雄实现了这个梦想,包括世界各地的雇员和退休人员。


“我很高兴今天能与II-VI的联合创始人Carl Johnson博士、我们的董事长兼第二任首席执行官Fran Kramer以及我们的董事会和执行团队成员在一起,他们对我们文化的贡献体现在我们的诚信、协作、责任、尊重和热情的价值观中”。


“技术革命包括那些使新的技术生态系统用于交通、高速通信和计算网络的智能化,在智能城市、智能汽车、智能工厂、电动车辆和远程医疗等的基础上,正在以指数级的速度出现。这些和其他令人兴奋的应用与我们的能力和通过创新材料改造世界的愿景相互交织,这些创新材料对今天更好的生活和后代的可持续性至关重要。


“在最初的50年里,我们确实做出了一些大胆的举动。但是,现在翻开新的一页,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每天努力,打造一家伟大的公司,为客户提供突破性的解决方案,以改变生活、商业和世界。我们将继续把员工视为公司的核心,为他们提供一个包容、支持和多元化的令人兴奋的工作场所,让每个人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投资者争取有吸引力的回报,同时使世界更安全、更健康、更紧密、更高效——成为这个时代的最高召唤。”


纳斯达克II-VI开幕式现场直播可以在这里观看:https://livestream.com/accounts/27896496/events/9678174

转载请注明出处。

II-VI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