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II-VI提交最新提案,再次获得Coherent更优认定

来源:​ICC2021-03-19 我要评论(0 )   

Coherent收到II-VI公司经修订的最新收购提案,Coherent股东普通股将以每股交换为220美元的现金和0.91的II-VI普通股。相比于Lumentum价值69亿美元的第四次经修订提案,Co...

Coherent收到II-VI公司经修订的最新收购提案,Coherent股东普通股将以每股交换为220美元的现金和0.91的II-VI普通股。相比于Lumentum价值69亿美元的第四次经修订提案,Coherent再次认定II-VI提案为公司更优提案。


美国时间3月18日,Coherent宣布确认收到II-VI公司经修订的最新收购提案,根据这份新提案,待交易完成后,Coherent股东普通股将以每股交换为220美元的现金和0.91的II-VI普通股。该交易将需要获得Coherent和II-VI股东的同意,并需要获得美国和国外监管机构的批准以及其他惯例成交条件。



经过与II-VI财务和法律顾问的协商,并对比Coherent与Lumentum在3月9日的合并协议后,Coherent董事会继续认定II-VI经修订提案为“公司更优提案”,并且要优于Lumentum公司于3月17日发来的经修订收购提案。

  

因此,Coherent除非在2021年3月22日23:59前收到Lumentum新的收购提案,否则Coherent董事会将打算终止他们之前的合并协议。在考虑收到Lumentum新提案的各种可能性后,Coherent董事会认定至少II-VI公司目前的修订提案最符合Coherent股东的利益。同时,Lumentum继续表示,如果Coherent终止他们的协议并与II-VI公司达成合并协议,则需要向Lumentum支付2.176亿美元的终止费。


  


值得一提的是,Lumentum在3月17日宣布了价值69亿美元的最新收购提案,Coherent股东的每股将获得220美元现金和转为0.6100的Lumentum普通股,并且引入银湖资本(Silver Lake)的10亿美元作为合并公司后的股权投资。Lumentum总裁兼CEO Alan Lowe坚信Lumentum和Coherent的合并将打造一个更加多元的行业领导者,更有能力加速光子学的未来创新。

  

作为该提案的回应,II-VI公司给出的竞争性提案是Coherent股东的每股获得220美元的现金和0.91的II-VI普通股,Coherent股东将持有合并公司大约18%的普通股,新提案还带来了私人股权投资机构贝恩资本(Bain Capital)15亿美元的股权融资承诺。II-VI相信双方合并将带来更大规模的降低成本,增强竞争力,以及互补的技术平台将带来令人兴奋的新机遇。

  

Lumentum董事会将继续向其股东游说与Coherent进行的交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