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邦德激光多款核心产品震撼发布!

来源:邦德激光2021-03-18 我要评论(0 )   

3月17日,第16届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世启幕,全球激光行业领军品牌之一的邦德激光盛装亮相。本次展会,无论在新品发布、数字化建设、核心科技演...

3月17日,第16届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世启幕,全球激光行业领军品牌之一的邦德激光盛装亮相。本次展会,无论在新品发布、数字化建设、核心科技演示等环节,还是展台搭建设计等方面,邦德激光皆是独领风骚,尽显王者风范。

07

核心C位,最大面积,王者归来

作为2021年度第一场行业展会,邦德激光强势出击,以1360㎡总展示面积,展馆核心C位,昭示王者地位。精心打造的智能展台,融入智能交互,将数字光与智能科技融为一体、交相呼应,颠覆传统展示方式,一面激光科技,一面激光艺术,全方位、多场景展示激光切割行业巨擘的超凡实力,尽览万瓦邦德的超凡魅力。

最强万瓦阵容,震撼亮相

豪华万瓦阵容重磅集结,强势出击。打造行业史无前例的万瓦参展阵容,彰显出邦德激光在万瓦激光切割领域的霸主地位。

40000W:超大幅面G系列重磅推新

代表激光切割行业最高技术应用的40000W超高功率搭载、超大幅面板材激光切割机G系列,根据不同材质及厚度智能匹配切割工艺,提高切割质量,且保证材料表面的完好。还可匹配坡口切割,0°-45°随意切割,一次成型,大大提高效率。 G系列以强大的切割工艺数据库支持更新,确保板材快速切割,实现更大加工效率与顶级切割品质。

02

20000W:磁悬浮激光切割机惊艳亮相

拥有行业快速度和超高精度,以及行业顶级配置的磁悬浮激光切割机重磅发布,颜值与实力的顶配,再次刷新了国内万瓦激光切割机天花板;该款磁悬浮激光切割机采用磁悬浮电机驱动技术,响应速度更快,加速时间更短,搭配BodorThinker4.0总线系统,轻松实现200m/min最大联动速度及4G最大加速度。在配置方面,更是采用全球顶级的配置,磁悬浮电机,碳纤维真空热压而成的横梁,床身采用大理石矿物铸造而成,搭载8大黑科技,性能再升级,可谓邦德激光的大成王者。

该款磁悬浮激光切割机无疑是一款能够满足全新激光切割应用的产品,一经亮相,吸粉无数,掀起展会热潮,引发强势围观。

微信图片_20210317103357

12000W:国粹经典C系列重磅推新

这个新时代赋予了传统文化新的生命力,汲取巧夺天工的中国古典智慧“榫卯”,邦德激光把传统的榫卯结构与激光切割机结合,传承工匠精神,传承经典国粹,以榫卯技艺结合现代工业的封闭式大包围激光切割机C系列,高配置高性能双重加持,在展会现场掀起了一股榫卯热,一边推动传统文化的普及,一边则是对行业的推进。

03

工业互联,引领未来

大数据加持,智造赋能。乘数字经济东风,用智能“黑科技”描绘未来智能制造新场景,邦德激光走在时代潮流最前线。

基于先进的设备联网与云计算技术,邦德激光精心打造激光切割领域全产业链智能工厂云平台和行业协作平台,通过工业大数据分析,实现智能机床。为客户提供机床实时监控,设备数字化管理,异常工况检测等八大功能模块,使生产更透明,智能可控,助力企业生产提速,效益提升,邦德激光让激光切割行业“更潮更智能”。

微信图片_20210317103620

丰富的激光切割解决方案

潜心淬炼,强者为王。作为中国激光切割整体解决方案商,邦德激光拿出十足诚意,携成套化完整解决方案参展。

依托万瓦研发成果,邦德激光在40000W核心技术的基础上,配置多种机型,实现2-4倍切割效率与切割厚度的升级,超高硬件配置,功能丰富的智能控制软件,完美实现“技术与产品的重组,发布一系列重磅产品矩阵,以差异化产品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丰富激光切割行业完整解决方案。

智能数控管切黑科技

T、X 系列是管切产品线的主力产品,电动卡盘,夹持力稳定,位置可控,精度高。并可选配全自动上下料和管材误差自动补偿功能,实现全能加工。智能数控,精准夹持,位置精确,为管切产品带来无与伦比的激光切割体验,引领激光管切产品进入智能数控时代。

品牌向上,引领激光切割进入万瓦应用时代

在以强势产品矩阵,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化产品需求的基础上,邦德激光更通过全方位的市场创新,打造“超级品牌日”,巅峰钜惠、品质不打折,强化与用户情感的共鸣,推动邦德激光品牌持续向上。

在宏观工业环境、“中国制造2025”、终端产品创新周期等多因素叠加下,激光产业顺周期逻辑已然形成,万瓦激光技术应用必将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周期。邦德激光将秉承国家两会精神,继续追求颠覆性创新,从0到1的创新,运用科技的力量,为客户创造出“增量价值”,从而推动行业及相关产业的进步。

011


转载请注明出处。

邦德激光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