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全行业第一!盛雄激光推出全新OLED面板飞秒切割机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1-02-02 我要评论(0 )   

1月30日,“尖锋利刃,锐不可挡”2021新品发布会在盛雄激光智能装备东莞总部基地举行。包括众多盛雄激光的产品用户、专业人士、技术工程师以及媒体人员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1月30日,“尖锋利刃,锐不可挡”2021新品发布会在盛雄激光智能装备东莞总部基地举行。包括众多盛雄激光的产品用户、专业人士、技术工程师以及媒体人员一百余人参加活动,《激光制造商情》应邀出席发布会。

 

就在2021新年刚过,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盛雄激光隆重推出三款精密激光加工新装备,在全行业打响了头炮,并预示着公司对新的一年发展充满信心,对精密激光加工所带来机遇的憧憬。

 


本次会上,盛雄一共发布了三款设备。

 

首先是“飞刃系列----OLED柔性面板飞秒激光切割机”,由显示面板事业部欧冠雄先生负责现场演示讲解。他介绍了这款产品在异形激光切割高可靠性,在OLED面板切割打孔方面有着出色的制造能力。该产品装备了紫外飞秒激光器,配备高速振镜扫描系统、自动上下料单元、吸尘清洁系统,AOI视觉检测系统,可保证加工高良品率。在同类产品中,盛雄出品的这款OLED面板飞秒激光切割机从性能参数、高效产出与可靠性上来说已经位居全行业第一!

 

第二款产品是“光锋系列----玻璃切裂一体机”。玻璃材料切割一直是需求量巨大的领域,但其加工效率与效果是对激光的一个挑战,具有一定的技术门槛。目前国内能够推出高效激光精密切割玻璃设备的企业,包括盛雄激光在内仅有几家,公司工艺研发部李光辉先生为现场观众讲解了这款机器。这款产品能实现从0.03至6毫米不同厚度玻璃材料的切割,崩边小,切面比较完好。在2021年公司计划实现6至12毫米厚度玻璃的高速切割。这款产品在手机摄像头盖板与屏幕玻璃板上已经有大量应用。

 

第三款产品是“光锐系列----超高速全面屏切割系统”新一代产品,公司工艺研发总监曾而通先生做了现场介绍。这款产品自推出以来累计销售100多台,切割CRU速度能超越800片/每小时,大约为4秒钟完成一次切割,效率是全球最快,达到全行业第一!产品采用盛雄激光自主研发生产的专用红外皮秒激光器,配备同样是自产的精密切割头,拥有很高的稳定性可靠性。

 

发布会结束后,盛雄激光相关负责人引领来宾现场参观三款新设备,并作现场解说。

  

盛雄激光为来宾准备了丰盛的晚宴,期间公司董事长陶雄兵先生上台致辞并祝酒。他简单回顾了盛雄激光的发展与对激光精密加工的前景展望,他衷心感谢客户选择了盛雄的机器设备。在面板、PCB、玻璃等激光加工难度高,很长时间是外国垄断,国内极少厂家能做,用户选择了盛雄,就是给了公司发展的机会,如果国产的产品连试验的机会都没有,那么我国将不可能打破外国的垄断。盛雄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性能还做到了国内第一。陶总期望,盛雄代表着盛世雄心,是一个有激情有理想的团队,在超精密激光加工领域,不会满足于国内第一,还会力争全球领先!

  

盛雄激光立足东莞,设备产品面向消费电子、PCB、面板、光伏、玻璃等应用领域。盛雄激光不仅经受住2020年疫情的考验,还实现了增长,进入2021年公司将继续重装上阵,力争再创新的辉煌!


附:本次发布的三款设备现场图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