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三一重工与宏山激光强强联合 助力提升中国制造品质与效率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宏山激光2020-06-16 我要评论(0 )   

6月12日,宏山激光TL500超重型激光切管机正式交付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并顺利投产。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背景下,为响应中国制造2025计划,经多番考察与对比,三...

6月12日,宏山激光TL500超重型激光切管机正式交付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并顺利投产。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背景下,为响应中国制造2025计划,经多番考察与对比,三一重工最终决定引入HS-TL500采用激光切割的作业方式替代传统加工,以提升机械生产环节中对重型槽钢切割加工的质量精度及产出效率。




早在2006年,宏山激光便投身于激光智能装备事业。作为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的企业,宏山激光不断加大对专业人才引进、技术创新的资金投入,聚焦激光机器人、多轴联动专业切管、精密焊接智能自动生产线等领域,进一步横向拓展和纵向深耕。依托于成熟的软件开发和控制器开发的优势,宏山激光全面掌握数控系统、精密切割头、高速传动系统等核心技术,创造了诸多行业记录。



此次交付的TL500超重型激光切管机具备专攻超大管与超长管的数字化液压卡盘与数字化气动卡盘,创新四卡盘技术应用与用户共同突破12米长管材与426mm大管径的精密全自动管材切割作业。此外,可根据用户实际生产需求,灵活切换“零尾料切割模式”与“双卡盘高效模式”也是TL500的一大亮点。开启双卡盘高效作业时,设备两侧卡盘切割循环开启可实现双管切割不间断,攻克重型管材上料时长占用问题,非生产时间为“0”,让生产效率赢在起跑线上。


民族品牌是国家的名片,是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正如两会上提及的“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作为科技创新的根基和源泉,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好比科技创新的“深蹲助跑”,决定了科技创新能够跳得多远。同样是民族品牌,三一重工与宏山激光专注品质,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的驱动力的理念可谓不谋而合。奋进十四年,宏山激光扎根智能装备领域,以用户价值为中心,提供金属成形智能装备解决方案。


目前,宏山激光在国内拥有四个标准化智能装备制造基地,总面积超80000平方米,并在德国汉堡、日本千叶、中国苏州、济南设立全资子公司,在青岛、宁波设立分公司,在激光机器人、多轴联动专业切管、精密焊接智能生产线等多个领域实现柔性制造与数字化分级管理。宏山激光产品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稳定运行,在精密器械、汽车配件、厨卫五金、电子电气、智能家居等行业拥有广泛的标杆客户范例,伯恩光学、温氏股份、格力电器、万和电气、南牧机械、星光农机、白云电器、永新股份、中鼎股份等。


未来,宏山激光也将加大技术投入,深耕金属成形设备领域持续创新,争取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工业基础和技术创新能力,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贡献一份智造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激光应用、光纤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