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武钢华工激光承接国家科技部重大专项“光外送粉激光熔覆系列喷头研发与集成”项目课题顺利验收

来源:武钢华工激光2020-06-09 我要评论(0 )   

2020年6月6日下午,在国家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的指导下,武钢华工激光公司联合苏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增材制造与激光制造”专项---“高...

 2020年6月6日下午,在国家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的指导下,武钢华工激光公司联合苏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增材制造与激光制造”专项---“高效高精度多功能激光增材制造系列熔覆喷头研发”项目课题验收会议顺利召开。因疫情原因,会议通过远程视频、现场展示的方式召开。课题评价专家、苏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钢华工激光相关领导、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及课题参与人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远程视频课题汇报

    武钢华工激光此次承担“光外送粉激光熔覆系列喷头研发与集成”的课题,完成了激光深孔熔覆加工头、激光变焦熔覆头等9种光外激光熔覆头,其中已有6款通过装备系统集成提供给用户实际应用,解决了高功率连续工作工况应用。这些激光熔覆头将集成在激光熔覆设备上用于冶金、煤炭、机械、化工、军工等行业。此次课题申报国家专利7项,其中发明专利 3项,形成科技报告5份,研究成果属于技术创新并在行业应用领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绩效评价,评为优秀,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课题现场展示验收

    武钢华工激光经过多年的努力,圆满完成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的科研任务,充分展现了武钢华工激光在激光增材制造和表面处理行业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先进性,代表国家竞争力,具备国际竞争力。

undefined

    品质铸就品牌,专业成就高效!武钢华工激光有专业的团队,丰富的经验,热情的服务,良好的信誉。无论您是需要激光熔覆装备,还是需要激光熔覆加工业务,您都可以联系我们了解更多。武钢华工激光以质量、服务铸造口碑,共享共赢,为科技更贴近生活,为技术更高的荣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武钢华工激光国家科技部光外送粉激光熔覆系列喷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