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深度解读

半导体激光机器人柔性加工设备技术先进

来源:华工激光2015-01-28 我要评论(0 )   

近日,武钢华工激光公司组织申报的半导体激光机器人柔性加工设备WHGL-D030项目成功入选2014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新产品计划由

 近日,武钢华工激光公司组织申报的“半导体激光机器人柔性加工设备WHGL-D030”项目成功入选2014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新产品计划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环保部、国家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共同组织实施,并由科技部与有关部门联合颁发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武钢华工激光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半导体激光机器人柔性加工设备采用国际先进、高性价比的半导体激光器,搭载高端工业机器人及控制系统,组成多轴联动的柔性激光加工系统。满足金属工件表面激光淬火/正火/回火、激光合金化、激光熔覆/再制造等先进制造工艺需求。该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冶金、矿山机械、汽车、轻工模具、机械、石化、电力、铁路运输、船舶、科研教学等领域,并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据悉,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是一项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的计划,是国家科技计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产品计划按照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要求,旨在激励企业通过自主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产品技术水平,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从而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增强国家自主创新能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半导体激光机器人激光加工武钢华工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