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武钢华工激光万瓦级激光熔覆设备强势来袭

来源:武钢华工激光2020-06-08 我要评论(0 )   

企业的工作效率和生产成本决定了企业的发展与收益,为解决由于机械设备零件失效,导致生产节奏放缓、工期延误等诸多难题,武钢华工激光隆重推出全新国产万瓦级高效激光...

  企业的工作效率和生产成本决定了企业的发展与收益,为解决由于机械设备零件失效,导致生产节奏放缓、工期延误等诸多难题,武钢华工激光隆重推出全新国产万瓦级高效激光熔覆(修复)设备设备维护快速、简便、成本较低,并且可以对设备零件进行高效修复再制造

1激光表面再制造(熔覆/修复)

    采用高能量激光作为热源,金属合金粉末作为焊材,通过激光与合金粉末同步作用于金属表面快速熔化形成熔池,再快速凝固形成致密、均匀并且厚度可控的冶金结合层,从而达到修复工件表面尺寸、强化延长寿命的效果。

2万瓦级激光熔覆设备

    采用国产激光器、机器人及控制系统,组成多附加轴联动的柔性加工系统(根据实际工况,其它工装、附加轴等可定制增配),满足金属工件表面激光表面再制造(熔覆/修复)先进制造工艺需求。


万瓦级激光熔覆设备

3工艺参数

    万瓦级激光熔覆设备功率范围从10000W-15000W,光斑范围从10-20mm可选,效率为0.65㎡/h-1.25㎡/h,熔覆层厚度0.5-3mm可选。


万瓦级激光熔覆设备加工现场


04优势特点

效率高:熔覆效率极高,非常适合大面积、成批量产品修复再制造。

降低企业使用成本:设备采购、维护成本较低,核心光源较同类进口产品价格低20%以上。

提高工件耐磨耐蚀性能:可在廉价、易加工的基体表面选择性的制备高性能的熔覆层,且熔覆层成分与性能极少受基体材料成分的稀释。得到的熔覆层组织晶粒更加细小,组织致密,硬度更高,耐磨性、耐腐蚀性更好。

对基材无损伤:冷却速度高达106℃/S,热影响区小,变形小,稀释率≤5-8%。

节能环保:过程可实现编程控制,易于实现自动化,对环境无污染,噪声低,工作条件舒适。


05应用领域


   激光表面再制造(熔覆/修复)在机械设备行业应用十分广泛,不仅可以对轴类、转子、齿轮等外表面进行修复再制造,还能对油缸、钢套、轴承套、齿圈等内孔进行熔覆修复。



长轴激光熔覆

   武钢华工激光万瓦级高效激光熔覆(修复)设备,工作更高效,大大提高企业生产效率,为企业生产助力。


    品质铸就品牌,专业成就高效!武钢华工激光有专业的团队,热情的服务,丰富的经验,良好的信誉,无论您需要激光熔覆(修复)设备,还是需要激光熔覆(修复)加工,您都可以联系我们了解更多。武钢华工激光将以上乘的质量、最优质的服务同广大客户密切合作,实现双赢,共创辉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熔覆设备华工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