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会员风采】海目星激光在德国EuroBLECH举办全球新品发布会

来源:海目星激光2020-02-21 我要评论(0 )   

海目星激光革命性的全新设备HF·LU系列激光切割机,10月23日在德国EuroBLECH震撼面世!下面与您分享现场的精彩中国机床工具工业

海目星激光革命性的全新设备HF·LU系列激光切割机,10月23日在德国EuroBLECH震撼面世!



下面与您分享现场的精彩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秘书长

亲临海目星激光指导

 

 

 







全球新品发布会



由海目星钣金智能装备全球市场总监孙鸿敏孙总,开场介绍海目星及宣布海目星意大利公司即将成立!

 

 





海目星意大利产品经理Yves Dejonckheere先生,讲述海目星意大利研发团队全力打造的最新款HF·LU系列机型!

 

 





根本停不下来的展会现场











由海目星欧洲研发团队全力打造的

HF·LU系列激光切割机




 







HF·LU系列激光切割机不简单

它是革命性全新设备的强大功能与顶尖技术



PARALLEL KINEMATICS 技术


超高速切割(切割头移动加速度达5G)高精度激光切割

采用摆臂轴形式,极高速切割复杂图形

 





X轴辅助夹具


多组辅助夹具有效提高板材切割稳定性与切割速度

 





全自动上下料装备


高速灵活的上下料系统,全自动运行,无需人工处理和调整

设备里带料库,占地面积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目星激光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