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联盟单位亚威智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入选工信部《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12-04 我要评论(0 )   

11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发布《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共有137个项目入选,亚威

1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发布《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共有137个项目入选,亚威股份申报的“面向金属成形机床行业的工业机理模型和微服务工业互联网平台试点示范”入选“重点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试点示范”方向。

据悉,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28号),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9169号),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推荐和专家评审,工业和信息化部拟将产品研发管控能力等137个项目核定为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以下简称“试点示范项目”)。现对试点示范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15日至1112日。

亚威股份立足机床行业及其上下游产业,聚焦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产业链协同制造、设备预测性维护、云端服务等产业需求,依托亚威智云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平台赋能产业升级,整合设备制造商、云平台服务商、软件供应商、个人开发者等资源,打造服务于机床行业及其上下游产业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为用户提供“硬+++ 集成+咨询”的一体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助力行业加速智造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近年来快速发展,亚威智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得到各方的肯定和行业客户的认可、欢迎。10月份,获评工信部“2019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亚威股份也荣获江苏省“2019年首批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五星级上云企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亚威机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