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盛雄激光第二笔赔偿金

来源:证券时报2017-01-20 我要评论(0 )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赔偿金的公告
2017-01-2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事项概况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东莞市盛雄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雄激光")100%股权事项已终止,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以自有资金收购东莞市盛雄激光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补充的公告》(2016-078)、《关于拟以自有资金收购东莞市盛雄激光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交易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2016-081)、《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16-082)、《关于拟以自有资金收购东莞市盛雄激光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交易进展暨重大风险提示公告》(2016-084)、《关于拟终止收购东莞市盛雄激光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2016-088)、《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16-093)、《关于签订东莞市盛雄激光设备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终止协议及补充协议的公告》(2016-095)、《关于收到赔偿金的公告》(2017-001)。

二、交易事项进展情况
2017年1月19日,根据公司与盛雄激光及其全体股东签订的关于股权转让终止的《协议》,公司收到陶雄兵及其一致行动人支付的第二笔赔偿金人民币1,000万元。

三、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累计收到陶雄兵及其一致行动人支付的赔偿金共人民币2,000万元。收到的赔偿金公司将根据相关会计准则进行核算处理,具体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一月二十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亚威机床盛雄激光第二笔赔偿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