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国内超快激光发展迅速!这些企业已在路上(中篇)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11-19 我要评论(0 )   

超快激光器在精密加工方面具有光纤激光器无法比拟的显著优势。涉及该市场的企业越多,越能带动超快激光器生产技术的成熟,从而使

超快激光器在精密加工方面具有光纤激光器无法比拟的显著优势。涉及该市场的企业越多,越能带动超快激光器生产技术的成熟,从而使成本逐渐下降,使之更广泛的应用在医疗美容、消费电子、照明显示、光伏能源、航空航天等领域。【国内超快激光发展迅速!这些企业已在路上(上篇)】据业内人士预测:2020年国内超快激光器市场需求在1800台左右,需求主要分布在玻璃切割、蓝宝石切割、陶瓷切割方面。明年5G手机的大量上市也将直接拉动精密加工设备需求。


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1996年创立于中国深圳,是亚洲最大、世界排名前三的工业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公司于200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全球员工超过1万人,总资产逾180亿元。大族激光是全球仅有的几家能做到垂直整合的公司,拥有自主激光器、数控系统、软件、光源以及功能部件等技术。飞秒激光器一直是大族激光旗下激光光源事业部的重点研究方向,2018年成功推出固体皮秒激光器和20W飞秒激光器,截止2019年底,公司已经实现100余台超快激光器销售。


北京卓镭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一家从事超快、超强激光器设计研发及生产制造的硬科技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工业超快激光器系列、脉冲大能量激光器系列、二极管泵浦激光器系列、医美专用OEM激光器系列、定制激光器等,可应用于科学研究、工业加工和医疗美容等领域。


天津凯普林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自主研发工业级超快激光器。目前产品主要是飞秒,但是今后可能也会研发生产皮秒激光器。我们的超快激光器覆盖近红外到紫外共4个波段:1.5微米、1微米、绿光、及紫外,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一方面充分利用凯普林的平台和渠道,另一方面以一个全新的团队来开拓这块业务。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国内最好的超快激光器供应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客户服务最好的产品。


上海朗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从事超灵敏光电探测设备和高端光纤激光器生产研发的企业。公司成立于 2009年,具备齐全的光电测试设备和多条装配生产线,拥有高度精英化的研发团队。朗研光电推出的光纤激光器脉冲宽度涵盖从连续到飞秒,波长覆盖从紫外到红外,并能提供多波长同步输出,配合激光放大模块可实现平均功率定制。


苏州帕沃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专业的激光器制造商,由激光行业从业数十载的高级工程师、博士团队共同创立,是先进固体激光器及其应用系统的专业生产商,生产目前技术先进的全固态皮秒激光器、红外纳秒激光器、绿光激光器、紫外激光器,产品在消费类电子品、太阳能电池硅片和微晶玻璃等的加工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罗根激光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公司 2017年成立于武汉的光谷。主营业务集中在“先进固体超快激光器"和“激光精密加工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20瓦紫外和70瓦绿光激光器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北京国科世纪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中国科学院控股的高端半导体泵浦激光器和固体激光器专业生产商。公司具有半导体泵浦激光器批量生产能力,并拥有紫外激光器、绿光激光器、红外激光器和皮秒激光器批量生产线。建有“半导体泵浦激光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拥有国内一流的检测设备。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是“国家半导体泵浦激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市科委认定的“北京市科技研发机构”、“先进半导体泵浦激光技术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及北京市市级“半导体泵浦激光技术工程中心”、国家人事部认定的“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分站”。


盐城物科光电有限公司

公司于 2014 年 5 月成立,依托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及北京物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优势,致力于超快激光器、窄线宽激光器等高端激光产品设备的研发与生产。


杭州奥创光子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是一家专业从事超短脉冲激光光源、超短脉冲激光功能模块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与系统、应用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业化的人才团队,掌握超短脉冲激光关键技术。


北京赢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商用超快激光产品开发。公司于2015年5月在北京注册,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工业产品领域国内外高级产品专家,在商用激光产品的设计、制造、检测以及应用等方面具备完备、先进的经验。


中山铟尼镭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激光产业技术型公司;我们具有一批高端光纤激光技术创新的科研技术团队,超快光学技术是我们的业务基石,目前主要致力于研究高亮度超短脉冲激光器,高功率飞秒激光器及其衍生系统的开发及产业化应用,拥有诸多激光器的核心技术和专利,同时具备工业级精密激光设备、组件的系统研发、生产能力。


随着我国巨大的市场需求,超快激光一定是一个新的蓝海市场,它将成为激光产业一个强有力的增长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快激光5G手机市场需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