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影响力日趋强大——广东省“激协”深受国内外行业巨头青睐

rongpuiwing 来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2019-09-21 我要评论(0 )   

俗话说:“路遥知马力,事久见人心”。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自2013年11月成立至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促进我省激光产业健

俗话说: “路遥知马力, 事久见人心”。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自2013年11月成立至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促进我省激光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己任,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竞争环境与合作交流平台,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全心全意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服务,深得广大会员单位的关心、支持与信任。


几年来,协会在自身建设上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历年组团欧美、台湾等地考察、主办中国激博会、亚洲激光论坛、世界激光制造大会、台海两岸激光精英高尔夫球赛、全国城市激光巡迴论坛、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中国激光文创艺术设计大赛奖、协会激光沙龙活动走进格力、走进美的、走进南海造船厂、走进广汽本田等……大型激光技术应用企业,进行对接活动,为会员企业打破国外垄断,拓开国内激光应用市场,开辟了一条新的发展途径,加快了技术对接应用。协会影响力日趋強大,不少激光界的优秀企业都要求加入了协会,参加活动,共同发力,推进产业发展。同时也深受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通快(中国)有限公司两大巨头的青睐,要求加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大族激光董事长高云峰亲自签名要求加入我会,这是对我会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协会工作的莫大支持。


据新近召开的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透露:大会审议通过了大族、通快(中国)公司的入会申请,一致希望他们入会后认真学习协会章程,尊守行业规则,带头在行业中公平竞争,当好行业“排头兵”,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地为推进广东激光产业发展携手前进,共创辉煌!


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激协大族激光通快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