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华焯塑料焊接

华焯科技与顺德军民融合创新产业园开展合作

rongpuiwing 来源:华焯科技2019-06-20 我要评论(0 )   

6月19日上午,顺德军民融合产业园董事长苏志宏及创新发展部长劳妙斯、技术创新中心经理刘孝龙一行人莅临华焯科技考察指导。会议

6月19日上午,顺德军民融合产业园董事长苏志宏及创新发展部长劳妙斯、技术创新中心经理刘孝龙一行人莅临华焯科技考察指导。

会议上,产业园董事长苏志宏等领导与华焯科技商谈联合华中科技大学制造装备数字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华焯科技、军民融合三方共建“军民两用塑料激光焊接公共服务平台”为广大军民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平台初步定位为:为军工企业提供科研中试或小批量生产服务;为民用企业用户提供体验服务。一方面通过细分行业市场,搭建服务窗口,建立应用示范中心:例如,医疗行业,可联合甲级医院等知名医疗企业建立如胶囊内窥镜、微流道等透明医用塑料焊接体验服务中心,邀请专家作为公共平台的顾问;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促进医疗行业整体产业链的互动。另一方面,在军工领域选择1—2个用途进行市场推广、搭建渠道、共享收益。

随后,一行人来到华焯生产车间观看了部分塑料激光焊接设备的技术展示。


(六轴塑料激光焊接机)

军民融合产业园领导详细了解华焯科技现在的发展情况,听取了关于华焯核心团队、现有技术、发展进度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董事长苏志宏认为,华焯科技具备了塑料激光焊接的独立研究能力、推广塑料激光焊接工业化应用能力的良好条件。最后,双方就开展深度合作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军民融合认为塑料激光焊接行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对提升中国塑料制品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焯科技顺德军民融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