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华焯科技正式签约余姚创建分公司

rongpuiwing 来源:华焯科技2019-01-29 我要评论(0 )   

2019年1月26日,在余姚市组织部人才办、招商局、经贸局、科技局、经济开发区等领导和华焯科技总经理丁斌的见证下,华焯科技团队

2019年1月26日,在余姚市组织部人才办、招商局、经贸局、科技局、经济开发区等领导和华焯科技总经理丁斌的见证下,华焯科技团队带头人总工程师黄禹与余姚经济开发区副主任罗浩杰作为代表正式签约,拟创建宁波华焯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早在2018年时,余姚市为加快引进集聚海内外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和团队,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告了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高端创业创新团队“姚江英才计划”,同年10月,出台了引进“姚江英才计划”的实施意见。华焯科技抓住机遇为更进一步发展塑料激光焊接技术,带动塑料制品行业转型升级,申报了创业团队,经过一系列的评审调研,华焯顺利入选“姚江英才计划”。


华焯科技是国内首家掌握塑料激光焊接技术、专业从事塑料激光焊接设备及自动化成套辅助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加入“千人计划”,是华焯科技希望配套当地的产业,以企业塑料制品连接加工需求为主要导向,开展塑料制品高效精密连接工艺与装备升级换代项目,带动塑料制品行业转型升级。这不仅是方便了对接传统生产线,完成塑料激光焊接生产线配套;而且充分体现宁波在激光技术研发上的突破。



余姚经济开发区、浙江千人计划余姚产业园管理中心潘书记重点说到三个方面,一是华焯科技是符合余姚当地的产业发展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能够突破关键技术、有望提升产业水平、引领产业快速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华焯的加入,能够助力在当地产业在塑料激光焊接方面转型升级,余姚政府将大力支持华焯在当地的发展。二是余姚政府将全力协助华焯科技推广塑料激光焊机技术,希望华焯能将塑料制品的转型升级早日应用到产业上。三是政府会保障华焯科技人才在当地的生活及后期的发展,保障科技人员的人身利益。


对此,华焯丁总衷心感谢余姚政府对华焯的支持,并预计宁波华焯激光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7月份投产,携手余姚共同推广塑料激光焊机技术的应用,实现塑料制品的转型升级,填补国内塑料激光焊接的空白。


华焯科技代表:丁斌、黄禹、谢拥军(按右到左)

华焯科技这次在宁波创建分公司不仅可以巩固长三角区域塑料制品行业内创新的标杆效果,助力本土企业提升塑料制品产品质量,还能引导该区域内乃至全国的塑料制品生产企业产品向节能化,环保化发展,带动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结构优化和升级。让中国塑料制品在国内外市场有更强竞争力。在未来宁波制造行业发展中有显著的乘数效应,经济和社会效益巨大,增强企业市场竞争能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产业园塑料制品签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