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邦德激光:激光切割成为新能源汽车时代“利器”

来源:邦德激光2019-05-11 我要评论(0 )   

在政府补贴和“双积分”政策的影响下,新能源车市场一直火热。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测算,到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有望达到

在政府补贴和“双积分”政策的影响下,新能源车市场一直火热。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测算,到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有望达到200万辆。虽然在全国的汽车保有量面前,新能源汽车的数量还是相形见绌,但是随着未来中国汽车技术发展的趋势和越来越严格的油耗排放法规,新能源汽车将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

在新能源汽车进入“快速发展”时期之后,可以预见的是,以激光技术为代表的先进制造技术在不断推动汽车制造业更新换代的同时,也将推动激光产业自身的快速发展。特别是作为汽车产业主要应用之一的激光切割技术,其应用前景将越来越广阔。

近年来,邦德激光极力推广激光切割机在汽车制造行业中的应用,并提供广泛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工艺水平,快速响应市场变化,提升中国机车在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

邦德激光设备具有以下优势:

1、切割速度快

S系列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切速可达普通工艺的2至4倍。例如,8000瓦切割8mm碳钢,达到6米/分钟;15000瓦切割8mm碳钢,可达到13米/分钟。

2、切割精度高

以邦德i系列精密激光切割机为例,切割定位精度0.03mm,重复定位精度0.02mm,能够满足大部分的精密加工需求。

3、切割质量好

邦德设备可实现切割金属断面及底部光洁,无毛刺、无挂渣,无需费时费力费成本的二次打磨工序。

4、切缝窄

切缝窄至0.01mm,最大程度降低了材料损耗。

5、省料

配备智能切割系统,可智能寻边、自动定位,提高板材利用率,减少废料。

目前,在欧美等发达工业国家,有50%~70%的汽车零部件是用激光加工来完成的。我国的激光产业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邦德激光等优秀民族激光企业的出现,不仅弥补了我国在激光行业的空白,且在激光切割技术的研发上奋起直追、迎头赶上。

如今,先进激光制造技术与汽车生产的结合已是大势所趋。但在新能源汽车还在爆发的“前夜”,激光切割在汽车行业的应用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激光切割厂家理应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实现发展上的一次腾飞。

转载请注明出处。

邦德激光激光切割新能源汽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