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错过再没有机会!激光展&ALAT最后一年在福田举办,明年移师宝安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5-06 我要评论(0 )   

第十三届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博览会与同期的ALAT亚洲激光论坛将于5月8-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上演。自2007年在东莞厚街开端,再到201

第十三届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博览会与同期的ALAT亚洲激光论坛将于58-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上演。自2007年在东莞厚街开端,再到2013年进驻深圳会展中心,激光展与ALAT得到了更好的发展空间和成长沃土,逐年发展壮大。今年会是激光展与ALAT在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七年,同时也是位于福田老会展中心举办的最后一年。2020LASERFAIR激光博览会将移师宝安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目前位于福田的深圳会展中心,地处深圳市中央商务区,距离市民中心、市政府、福田高铁站、以及皇岗口岸都非常近,交通、商务、酒店、饮食等服务非常成熟。然而会展中心自2004年“服役”以来,展览行业兴盛并逐渐聚集在一线城市,深圳的展览中心排期已经很饱和,承接发展空间有限。深圳市政府因此在2016年决定新建一座规模庞大的国际会展中心,并选址宝安区北部。



据了解,位于宝安区北部空港新城片区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于2019年下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如同镶嵌于粵港澳大湾区的一颗璀璨明珠,整体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深圳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链接港澳、辐射全球的国际一流会展业平台,建成后将助力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率先打造开放层次更高、辐射作用更强的全面开放新高地,为深圳不断增强核心引擎功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作出贡献。


激光博览会主办方与ALAT亚洲激光论坛承办方,为了响应广东省、深圳市进一步加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凝聚力,在激光产业部门发力,决定2020年把这个南方的激光盛会从老的会展中心移师至位于宝安的国际会展中心。这意味着两天后的激光博览会和ALAT会是最后一年在福田举办,错过了就在没有机会,以后只能怀念了。

激光展与ALAT再次“搬家”,将会更靠近珠三角核心地带,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届时计划展览面积将增加100%以上,同时商务机会、参与人员质量、数量等将会提升一个档次,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激光智能装备与自动加工博览会。

激光博览会:www.laserfair.cn

ALAT激光论坛:www.alat.com.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博览会激光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