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光韵达2017年净利6137万 同比增长279%

星之球科技 来源:起风了2018-04-11 我要评论(0 )   

近日,光韵达发布了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5.13亿元,同比增长64.32%;电子制造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

 近日,光韵达发布了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5.13亿元,同比增长64.32%;电子制造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0.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37.92万元,同比增长279.22%,电子制造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9.27%,公司每股收益为0.42元。
光韵达是国内领先的激光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精密激光应用技术研究为基础,致力于利用“精密激光技术”+“智能技术”取代和突破传统的生产方式,实现产品的高集成度、小型化、个性化。
光韵达表示,2017年公司积极面对市场的挑战,围绕“精密激光智能制造方案提供商”的战略方针,认真总结、科学规划、积极部署、贯彻落实,专注于主营业务,积极拓展市场、优化产品结构、持续提升公司技术、质量和服务,内生稳步增长能力,保持内生稳步增长,同时通过外延并购上海金东唐科技有限公司扩大规模,丰富产品类别,较好地实现了全年经营目标。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韵达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