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苹果首次披露无人车研究成果:新激光雷达识别软件

cici 来源:凤凰科技2017-11-23 我要评论(0 )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1月22日报道,苹果公司的计算机科学家研究了如何让自动驾驶汽车在少用传感器的情况下,更好地识别骑行者和行人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1月22日报道,苹果公司的计算机科学家研究了如何让自动驾驶汽车在少用传感器的情况下,更好地识别骑行者和行人,并把这一研究成果发布到了网上,这似乎是苹果首次公开披露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论文。

  这份论文由周寅(Yin Zhou,音译)和昂塞尔·图泽尔(oncel Tuzel)在11月17日提交给了独立在线期刊arXiv。这份论文的意义重大,因为苹果对于未来产品向来严格保密,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研究人员看来不利于行业的发展。

  在协助计算机侦测3D物体方面,苹果科学家们提出了一种名为“VoxelNet”的新软件方法。苹果称,借助新软件,在只使用激光雷达数据侦测骑行者和行人方面,他们能够获得“十分令人鼓舞的结果”,能够击败其它方法。这一实验使用的是计算机模拟方法,尚未应用到路测中。

  专业学者一般会与其他组织的同行分享研究成果。为了顺应这一趋势,苹果在今年7月为其研究人员建立了《苹果机器学习期刊》。苹果很少在这份期刊之外发表论文,目前为止尚未在该期刊上发表任何自动驾驶汽车研究论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苹果无人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