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光韵达独董王红波辞职 曾供职于TCL集团和大族激光

星之球科技 来源:和讯股票2017-04-20 我要评论(0 )   

光韵达( 专家诊股 )4月19日发布晚间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王红波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红波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

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韵达4月19日发布晚间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王红波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红波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王红波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光韵达20.71-2.40%
  
光韵达表示,鉴于王红波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一,根据有关规定,王红波先生的辞职报告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王红波先生仍将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相关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上市公司数据库显示,王红波先生,男,1969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中国注册会计师(CICPA)。先后任职于国家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深房集团,2005年10月至2010年12月担任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1年1月至2012年3月起任TCL创投董事总经理,2012年4月至2015年4月任平安财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2015年5月任招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曾任大族激光(002008,股吧)独立董事,目前兼任深圳欧菲光(002456,股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青宝(300052,股吧)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个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L)董事。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韵达王红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