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检测

FARO®宣布推出用于检测和设计的创新软件Visual Inspect™

星之球科技 来源:laserfair2018-11-14 我要评论(0 )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7年9月19日工厂计量、产品设计、建筑建造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3D机器视觉应用行业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7年9月19日 – 工厂计量、产品设计、建筑建造 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 3D 机器视觉应用行业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宣布推出FARO® Visual Inspect™ 产品系列。这个创新平台能够将庞大、复杂的三维CAD (计算机辅助设计)数据发送到iPad,然后用来实现移动可视化并与现实情况进行比较。(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yOTkxNDkwNA==.html) 通过在更早的阶段进行错误检测,能够实时、行之有效地洞察包括生产、建设或设计在内的整个制造过程。欲知详情,请访问www.faro.com/VisualInspect/cn .

 02_BannerVisualInspectAR copy_副本

Visual Inspect™ 是一款真正的新一代解决方案,它使三维CAD视图摆脱了传统的台式电脑,提供了一种“随需而动”的移动解决方案。三维CAD数据利用创新的、压缩的移动格式被保存在iPad平板电脑上,这大大提升了灵活性和移动性,同时帮助提高了生产率。最终用户能够利用文字和图像来记录问题和错误,然后将它们轻松地导出至Microsoft Excel office文件。

 

Visual Inspect™ 产品系列提供了两种超值选择。

·      Visual Inspect™:能够在移动设备上直观地查看、验证和记录复杂的三维数据。

·      Visual Inspect AR™:能够让复杂的三维数据与实际数据进行实时叠加和对比。

 

与需要使用昂贵摄像头的其他增强现实产品相比,iPad平板电脑所集成的摄像头使Visual Inspect AR™ 成为一种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只需简单的三个步骤,就能使用Visual Inspect™ 产品系列 :从Apple应用商店下载iPad应用,校准iPad,然后利用校准文件激活该应用。

 

“在2016年12月收购mwf-technology (www.faro.com/zh-cn/news/faro-expands-its-footprint-in-mobile-virtual-and-augmented-reality-with-the-acquisition-of-mwf-technology-gmbh) 之后,我们将该公司的创新技术集成到FARO的产品组合中,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FARO 总裁和首席执行官,Simon Raab博士称。“我们正在创造一种新的范式,这能够让我们的客户从时常做对走向始终做到最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检测设计创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