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

3D打印助力电子制造 联泰科技携手先进电子深耕行业应用

激光制造网 来源:联泰科技2023-07-31 我要评论(0 )   

近年来,增材制造技术的应用,从简单的概念模型、功能型原型制作向功能部件小批量制造方向发展,并且正渗透到复杂结构件的设计及制造领域。先进电子(珠海)有限公司(...

近年来,增材制造技术的应用,从简单的概念模型、功能型原型制作向功能部件小批量制造方向发展,并且正渗透到复杂结构件的设计及制造领域。先进电子(珠海)有限公司(下称先进电子)正响应趋势,在电子领域深耕,为电子制造企业创造更多收益,也带来更多可能。

先进电子(珠海)有限公司

先进电子(珠海)有限公司

增材制造技术正在扩宽电子行业企业前景

先进电子是全国知名的PCB打样厂商,以双面、 多层板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先进电子作为一家积极创新的企业,正在利用增材制造这种新兴数字化制造技术,该技术为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收益。

先进电子3D打印事业部负责人罗志文先生介绍,3D打印为电子行业带来了诸多益处:

先进电子3D打印事业部负责人罗志文先生介绍3D打印的优势

先进电子3D打印事业部负责人罗志文先生介绍3D打印的优势

增材制造技术与传统的工艺相比,在时间、人工、品质等方面具有优势,是企业降本增效的途径之一,这体现了3D打印的高性价比。

在交付速度方面,增材制造技术的交付速度是传统工艺的倍数关系。特别是树脂打印工艺目前已成熟稳定,先进电子使用联泰科技的SLA光固化3d打印机,此设备在业内比较稳定,在速度及品质上保证了交付。

在可实现性方面,增材制造技术在设计想法的还原及可实现性方面突显优势,通过软件设计及精密算法,可更快实现设计想法。

增材制造技术在各领域的渗透

联泰科技副总经理汪超先生,就目前增材制造技术广泛应用的四个层面进行了诠释

联泰科技副总经理汪超先生,就目前增材制造技术广泛应用的四个层面进行了诠释

从一个遥不可及的概念到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联泰科技在增材制造领域深耕23年,见证了3D打印在中国的发展历程。联泰科技副总经理汪超先生,就目前增材制造技术广泛应用的四个层面进行了诠释:

第一层面在辅助产品开发方面,生活当中各类产品大到汽车小到耳机,开发都需要外观设计验证,功能结构验证及小批量生产各类测试中,3D打印技术可又快又好地交付各类测试件。

第二层面增材制造在传统制造业的升级中也得到了广泛应用,如数控机加工行业升级,鞋业模具,轮胎模具等。

第三层面增材制造技术本身基于数字化制造技术,解决传统由于结构复杂无法开模制造问题,创造更多需要,如在动漫产品,工艺品等产业。

最后层面围绕人的需求,由于个体差异,增材制造技术非常适合个性化制造,在口腔行业如隐形正畸,口腔修复,口腔种植等应用。

联泰科技明星产品Lite系列

Lite系列产品是联泰科技针对于工业端应用而研发生产的系列产品,在手板制造、电子电器、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建筑设计、玩具动漫、文化创意、精密铸造、辅助医疗领域中广泛应用等。

Lite系列自2013年面向市场至今,拥有很高的市占率。高稳定性、高效率、高精度的大幅面3D打印机,采用变光斑技术,为大幅面整体打印、小幅面大批量打印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

联泰科技明星产品Lite系列

联泰科技明星产品Lite系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