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爱普生推出全新螺杆挤压工业3D打印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打印资源库2022-03-09 我要评论(0 )   

近日,日本科技巨头精工爱普生公司(Seiko Epson Corporation)宣布计划在全球拓展业务。到2025年,目标收入为 1.7万亿日元(149亿美元),将其全球收入增加50%以上,并...

近日,日本科技巨头精工爱普生公司(Seiko Epson Corporation)宣布计划在全球拓展业务。到2025年,目标收入为 1.7万亿日元(149亿美元),将其全球收入增加50%以上,并希望通过全方位的新产品和服务来实现这一目标。爱普生希望利用市场的持续增长,新的工业3D打印机将成为未来几年可以预期的主要新产品之一。


1646708494331175.jpg


2015年,当时的爱普生认为该技术仍有许多局限性,特别是在兼容材料方面。现在技术已经成熟,3D打印系统已经成为全系列专业工业应用的常态,爱普生正式进入这个更先进的3D打印生态,推出其基于扁平螺杆实现挤压方法的新型工业3D打印机。


Epson 3D打印机可以使用常用的第三方材料来生产各种尺寸和功能的坚固、精确的工业部件,简单理解就是支持多种材料的打印。同时,它将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包括生产最终产品的零件,并使用户能够大规模定制他们的商品以支持小批量生产。


1646708518472824.jpg


这款新型3D打印机采用了一种独特的材料挤压方法,该方法使用爱普生精密注塑机中的扁平螺杆(一种扁平配置的直列螺杆)实现。这种挤压方法使打印机能够与多种常见的第三方材料一起使用,例如树脂或金属颗粒,还包括环保的生物质颗粒和PEEK材料。


此外,通过调节头部内的压力以及通过调节阀门的动作来精确控制注入的材料量。为了获得所需的强度,还必须控制被打印件表面的温度。爱普生采用独特的机制来精确控制此温度并实现强度和准确性。因此,这款3D打印机旨在使用常用材料制造坚固、精确的物体,适合大批量生产最终产品的工业零件。


1646708541746726.jpg


据爱普生官方介绍:“这款机器将不急于推向市场,而是先进行必要的改进后再将打印机商业化,同时在内部利用它来批量生产商业和工业设备的某些部件。”同时,这台3D打印机在3月9 日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的2022年国际机器人展会上展出。


爱普生是传统2D打印机、激光和喷墨产品市场的巨头,与之类似的惠普已于2016年成功推出了HP Multi Jet  Fusion 聚合物3D打印解决方案,截至2021年9月,惠普已经累计生产了超过1亿个零件。紧接着,在2018年推出了全彩色3D打印机系列Jet Fusion 300 /500和HP metal Jet金属3D打印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