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无锡市外国专家局调研江苏亚太霍夫曼

来源:激光商情2016-05-30 我要评论(0 )   

4月初,无锡市外国专家局组队到江苏亚太霍夫曼金属打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为推进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项目,亚太霍夫曼聘请Mazumder教授为其首席科学家。

      4月初,无锡市外国专家局组队到江苏亚太霍夫曼金属打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为推进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项目,亚太霍夫曼聘请Mazumder教授为其首席科学家。公司首席科学家mazumder教授、公司徐总和公司总经理助理陶助接待了到访调研的客人。外国专家局的人员主要了解了公司目前聘请mazumder教授后所开展的公司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并询问了mazumder教授和公司目前还有对外国专家局有那些要求与建议。随后到公司车架进行了参观。

Mazumder是密歇根大学安瑞堡分校机械工程与材料科学系Robert H. Lurie工程学教授,还兼任激光辅助智能制造中心的主任。基于在金属增材制造和3D打印领域的杰出贡献,Mazumder当选为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在金属增材制造领域的首位美国工程院院士。Mazumder是全球金属3D打印的鼻祖。

外国专家局_副本

Mazumder教授曾先后担任美国激光协会及其他行业协会主席、执行主席等职务,在积极推动其科研成果商业化方面卓有成效,其激光金属3D打印技术成功推广到亚洲、澳洲、欧洲和美洲,并赢得包括PACE在内的诸多奖项。他的其他专利也被福特汽车等大型公司采用。对已获得专利或未获得专利的3D打印机技术在中国进行开发和商业化。亚太打印科技的业务包括3D打印设备、3D打印产品的生产、分销和销售,及3D设备、机械零部件的修理和维修。公司业务还包括3D工艺和技术的研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亚太霍夫曼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