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增材制造技术3d打印只是3d打印技术一小步

星之球科技 来源:百度2021-02-18 我要评论(0 )   

3d打印从业者、厂商、创业者无不都在思考,是否有一个行业可以在3d打印行业中兴旺发达,直至朝阳初现。在这个挑战中,3d打印行业中,淘汰率高达20%,这意味着100个人中...

3d打印从业者、厂商、创业者无不都在思考,是否有一个行业可以在3d打印行业中兴旺发达,直至朝阳初现。在这个挑战中,3d打印行业中,淘汰率高达20%,这意味着100个人中会有20个人因为工作或者是创业离开这个行业。

那么,究竟有哪些区域是通过3d打印的技术可以让企业打开销路,重新激活销售渠道呢?不少行业也在依赖3d打印的技术获得利润,如打印枪、3d打印数码多功能服务等。经过数年的市场探索,以下这些3d打印市场区域是很多厂商很希望在3d打印领域中加速在汽车行业渗透的区域。


北京在特定时间,北京北部和东部的工业有望迎来产能下滑,但这一现象是可以通过3d打印实现的,通过在某些时段、市场暂时没有需求的2d打印机应用,加速在工业上全方位渗透。

广州作为生产3d打印机“沙漠”的广州市,通过3d打印机渗透部分物流需求业务,提高零部件用户的购买决策速度,大大增加广州市市场的粘性。南京&杭州&北京这三个市场在未来有望通过3d打印机替代传统打印机推动整个3d打印行业的发展。

其他经济发达的地区经济发达的地区,特别是经济体量大的沿海地区,一些公司未来利用3d打印机替代打印机以扩大市场占有率。非洲生产力落后的非洲,3d打印机的市场打开空间较大,比如肯尼亚,不少外资企业都在积极投入3d打印机在政府各部门、非洲本地企业用于政府办公用途。

欧洲早些年3d打印技术并没有向欧洲渗透,而是因为材料、设备等限制。2014年欧洲率先大面积全面接受3d打印行业发展。特别是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新工业4.0中心,倾力打造未来工业,专注于3d打印相关领域。经济落后地区随着现有金融机构的融资实力和国家经济转型等因素,3d打印行业将在经济转型中有所发展。

新兴的3d打印技术以3d打印为核心的3d打印技术,会通过更高成本的设备获得更好的效果,在发达国家地区,全面普及3d打印机就在朝夕之间。实物3d打印在线下3d打印实物打印的兴起,为实物3d打印技术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增材制造技术3d打印只是3d打印技术一小步,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已是个新的大趋势。巨大需求,而市场空间总是有限,所以每个人对3d打印都很期待,都充满幻想。关注北京焦宇科技有限公司(3d打印/增材制造/3d打印材料/3d打印行业)对3d打印行业发展是有好处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