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布加迪谈到了3D打印在其超跑领域的应用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华夏信息网2020-03-27 我要评论(0 )   

布加迪广泛使用先进的制造技术,使它的高性能超级跑车。 汽车制造商利用的技术之一是3D打印。 它说,它能够使用3D打印来创建“像蜘蛛网一样精细和准确,但像实心钢结构...

布加迪广泛使用先进的制造技术,使它的高性能超级跑车。 汽车制造商利用的技术之一是3D打印。 它说,它能够使用3D打印来创建“像蜘蛛网一样精细和准确,但像实心钢结构一样稳定”的产品。



布加迪使用3D打印的ChironPur体育和Chiron超级体育300。 三维打印技术用于生产钛制备尾管修剪罩。 虽然尾管装饰盖不是汽车最令人兴奋的部分,封面是第一个可见的部分,是3D打印金属,正式批准在道路上使用。


三维打印的修剪盖长22厘米,宽48厘米,高13厘米,修剪盖重仅1.85公斤,包括格栅和支架,这使得部分比Chiron上使用的盖子轻1.2公斤。 钛零件的三维打印过程使用400瓦激光器的四重奏,同时打印钛来生产该组件。


其最薄点的壁厚为0.4毫米。 布加迪说,大约4200层金属粉末堆叠在一起,并牢固地融合。 该团队说,在可能的情况下,ChironPurSport上的装饰盖是用单层生产的,以进一步减轻重量。 最小的材料是可能的,因为晶格结构,填补了腔与许多丝状支柱。


布加迪还在单层区域使用仿生蜂窝结构来增加墙壁的表面刚性.. 该结构甚至使大型构件具有很高的表面刚度。 盖能承受650摄氏度以上的温度到双层外墙.. 布加迪说,自2018年以来,它一直在使用3D打印。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