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新一代宝马豪华车线将使用3D打印零件

星之球科技 来源:汽车信息网2019-09-26 我要评论(0 )   

建造汽车的过程是一个漫长而繁琐的任务,尤其是对于豪华轿车而言。众所周知,与普通商用车相比,诸如劳斯莱斯这样的汽车经过精心

建造汽车的过程是一个漫长而繁琐的任务,尤其是对于豪华轿车而言。众所周知,与普通商用车相比,诸如劳斯莱斯这样的汽车经过精心和艰苦的制造。与制造主流汽车相比,这些汽车往往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并且需要更多的资源来制造零件。



现在,我们所知道的世界正在以迅速的速度不断变化,这意味着技术已经演变为与时间成比例。在生产行业中,时间一直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尤其是在汽车世界中,各个汽车制造商必须相互竞争以生产最新技术。随着新技术的兴起,车辆的批量生产变得更快,从而缩短了生产时间并降低了成本。此外,产量增加意味着更多的销售。

在各种生产工厂中逐渐扎根的最新技术创新之一是称为增材制造的过程,或我们通常称为3D打印的过程。当时我们认为现实生活中不可能打印三维物体,但现在已经成为可能。实际上,它已用于包括汽车世界在内的各种行业。

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使用该技术已有25年以上的历史,主要用于生产原型或“一次性定制零件”,并在2012年为其新劳斯莱斯幻影制造了最终用途零件。多年来,为每台从装配线出厂的Phantom轿跑车所用的零件,都已生产了10,000多个3D打印组件。宝马能够成功地(有效地)将3D打印的危险警告灯座,中控锁按钮以及电子驻车制动器和插座合并到Phantom轿跑车中。通过这一突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成功地将传统制造的零件转换为3D打印的零件,并将开始在今年的劳斯莱斯黎明中采用相同的技术。

2016年劳斯莱斯黎明公司将为光纤线路(电线,软管和光纤电缆)配备3D打印安装支架。令大多数劳斯莱斯纯粹主义者失望的是,他们期望自己的生产线能够完全按照其祖先的方式生产(换句话说,就是要产生“血,汗,眼泪”),从某种意义上说,3D打印机已经变得具有优势。使得可以在安装支架上贴上所有者的名字。此外,宝马承认,黎明时有很多零件无法使用常规制造技术生产,因此3D打印成为他们的最佳选择。

宝马未来的汽车中只有部分零部件将使用这种3D技术制造,因此我们不会期望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成熟的3D打印汽车。这项技术使宝马缩短了生产时间并节省了替换塑料制造的组件(如警示灯支架,中心锁按钮,电子驻车制动器和插座)的成本,从而使宝马受益。与传统方法相比,使用上述技术可以更快地制造零件,但BMW保持相同的质量标准。宝马集团的目标是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增材制造技术作为其主要生产方法,并期望在其所有车辆上扩大使用其先进的3D打印部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