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中国激光武器揭开神秘面纱!6秒内锁定目标,作战成本仅6元

星之球科技 来源:米尔军事网2018-11-19 我要评论(0 )   

最近的珠海航展,有一种激光武器的型号引发了大家的注意。这型号的激光武器就是中国最新研制的激光战车LW30激光防御系统。LW30激光防御系统的作战平台和美军的一样,都...

最近的珠海航展,有一种激光武器的型号引发了大家的注意。这型号的激光武器就是中国最新研制的激光战车LW30激光防御系统。LW30激光防御系统的作战平台和美军的一样,都采用重型卡车+激光发射平台进行有机的结合。这型武器的发展,将在未来引发战争模式的新变化。
 
 
这可是中国激光武器的公开亮相。要知道,在以前很长的一段时间,中国军用的激光武器只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一切的猜测和质疑尽在不言中。如今呢?猜测和质疑可以落地了,真正的大姑娘露面了。从外观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巨大,其外观和美国的“高能激光武器机动样机”是非常类似的。但是在输出功率上达到了美国的3倍!
 
在作战编程上,LW30激光防御系统由雷达指挥通信车,激光发射车,后勤保障车组成。这种编程和地空导弹非常的相似!底盘的卡车是6*6的卡车底盘,可是适应不同地形。上面的激光发射装置的功率是30千瓦,在作战中能够对敌人的目标进行有效的空中拦截,包括无人机、炮弹、激光制导炸弹和巡航导弹。
 
由于现在各种飞行武器的速度是越来越快,所以呢?LW30激光武器在对敌人飞行目标的锁定上也是效率非常的高,在6秒内就可以锁定25公里以外的目标,随后发射激光光束进行摧毁。有了激光防御系统,敌人的炮弹就可以有办法进行对付了。无人机也一样,对于那些低空慢速飞行的敌方无人机,这型激光武器将采取一次性杀伤的模式,让无人机在瞬间化为灰烬。部队在作战当中将再也不用忍受敌人炮兵、战术导弹和空军空袭的威胁。
 
值得额外说明的是,该型武器的发射成本很低,只有6元。这是这款武器最大的一个亮点。要知道,现当代武器的花费都是很高的。不说歼20这样的装备了,就是一发炮弹发射出去,都是值几万元的。而这样的武器装备发射一次的成本只有6元。所以呢?白菜价的作战成本。适合在军队当中进行大规模的装备!或许将在未来彻底取代便携式防空导弹呢。成为步兵班的单兵基本装备。到时候,我们的部队作战可真正有绝对安全的防护罩了。有了它,一切炮弹导弹都不怕,瞬间光速秒杀!
 
 
而且该型激光发射武器的未来发展也是很广阔的。不仅用在了卡车上,在将来呢?单兵激光发射枪、自行激光发射炮、空军战机上携带的激光发射平台······很多的。发射成本仅仅6元!锁定目标仅仅6秒!价格低廉效率高。完全可以在解放军三军推广开始用,还能够用于出口。对于这种价格堪比白菜又威力巨大的家伙,我们真的想说:快快装备部队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武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