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PCB

GaN器件市场到2023年增长至224.7亿美元

星之球科技 来源:光电汇OESHOW2017-11-29 我要评论(0 )   

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的氮化镓半导体器件市场2023年全球预测称,氮化镓(GaN)器件市场预计将从2016年的165亿美元,增长至2023年的224.7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4....

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的“氮化镓半导体器件市场2023年全球预测”称,氮化镓(GaN)器件市场预计将从2016年的165亿美元,增长至2023年的224.7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4.6%。
 
驱动其增长的主要因素包括:GaN在消费电子和汽车领域广泛的应用,GaN材料的宽带隙特性促进了创新应用,GaN在RF射频电子器件方面的成功应用,以及在军事、国防和航空航天应用领域中采用的氮化镓半导体器件日益增多。然而,碳化硅在高功率半导体器件中的优先选择预计将成为整个GaN市场的潜在限制。预计这将限制未来几年的市场增长。
 
01
光电半导体器件类,GaN占比最大
 
光电半导体器件类别中,全球的GaN器件市场在2016年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这主要归因于其广泛的应用市场,例如消费领域、工业领域和汽车行业。
 
GaN发光二极管广泛用于笔记本电脑和笔记本显示器、移动显示器、投影仪、电视机和显示器、标牌和大型显示器等。使用氮化镓基的LED作为室内和室外照明设备,例如车灯和信号灯、汽车内部照明、雾灯、停车灯和汽车行业的顶灯,也促成了更大的市场规模。
 
02
预测期内,驱动市场将出现大幅增长
 
与硅基功率器件相比,氮化镓基功率驱动器的市场预计在预测期间会显着增长,这是因为其具有诸如最小功率损耗、高速开关小型化和高击穿电压等优异特性。此外,配电系统、工业系统、重型电力系统、涡轮机、重型机械、先进的工业控制系统和机电计算/计算机系统等; 还有高压直流(HVDC)、智能电网电力系统、风力涡轮机、风力发电系统、太阳能发电系统、电动和混合动力电动车等几个新的电力应用(清洁技术)也是其较快增长的主要原因。    
 
03
预测期内,亚太地区将会出现大幅增长
亚太地区在预测期内将占据氮化镓半导体器件市场的最大份额。这是由于消费市场、工业和汽车等各种行业对LED的需求日益增长。此外,电动汽车充电和电动汽车生产市场,以及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增加正在推动亚太地区的市场。
 
原文链接:
https://www.researchandmarkets.com/reports/4420906/gallium-nitride-semiconductor-device-market-by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光电半导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