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样品

最灵巧的3D打印肌电假手HACKberry源文件公布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5-05-28 我要评论(0 )   

今年3月份,一家名为exiii的日本公司开发出了可用智能手机控制的3D打印仿生肌电假手Handii。

 今年3月份,一家名为exiii的日本公司开发出了可用智能手机控制的3D打印仿生肌电假手Handii。当时它在美国的西南之南(SXSW)大会上大出风头,而且其不到300美元的成本也让人印象深刻。

使用智能手机作为其计算中心,大多数硬件都是3D打印的——exiii的这款产品相当的新潮和创新。不过更让人赞叹的是,2015年5月26日,exiii发布了其最新迭代的功能强大的仿生假手HACKberry,以及开源设计文件和数据。

 “我们发布了HACKberry的设计数据,这是我们最新的3D打印仿生手,我们系统能够通过开源的方式吸引全世界的合作者参与,加快其开发。”exiii公司的一位代表解释说。“此外,我们希望合作伙伴能够将这种人工手臂提供给尽可能多的人,这是单靠我们自己无法做到的。”

Hackberries是榆树的一个亚种,以能够生长许多分支而得名,该公司希望他们的开源仿生手能够在世界范围内吸引到开发者、设计者、假手用户和创新思维的关注,最终产生进一步的创新。

“这个名字代表了我们的愿景,“hack(有黑客、破解之意)”问题,并将成功、喜悦的分支传递给用户,使的想法和努力结出果实(“berry(浆果)”)。”他们解释说。“通过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对于HACKberry的试用,我们希望能够发现新问题并进一步加以改进。”

相比其前身Handii,HACKberry有几个新的特点:它有一个非常灵活的手腕,这样就能执行更多的动作;它的手掌较小,这样对于女性来说就更具吸引力,此外,它可以兼容数码相机上的电池,这保证了它具有较长的续航时间。

HACKberry的手指能根据对象的不同做出有所区别的“捡”和“抓”的动作。例如,一个球可以被抓起来,但是勺子或叉子只需用捡的就可以了。当HACKberry的手指聚拢在一起做出捏的动作时,两个手指之间几乎没有任何空隙,这就保证了它甚至可以轻松地捏起一张纸。

所有的开源文件都可以在exiii的GitHub页面上找到。其中包括了可打印的3D数据、软件源代码,以及手、传感器和电池基板等的数据。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肌电假手源文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