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样品

奇思妙想的3D打印小玩意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pconline 原创2013-09-20 我要评论(0 )   

让智慧改变生活一直是人们在做的,无论是在工作中的创新,亦或是在生活中的小发明,这些都是人们智慧的结晶。你是否曾脑海中有一种改善生活的小发明,但苦于自己手工DIY...

      你是否曾脑海中有一种改善生活的小发明,但苦于自己手工DIY能力不强无法做出呢?3D打印机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如果把你的想法通过3D打印机打印出来并应用于生活中,你的人生又多出了些色彩!

  虽然3D打印机已然推出多年,但普通大众还在使用它打印一些摆件或模型,很少拿它打印出生活的用品,我们总结了20个颇具意义的3D打印产品,这些打印出的东西中有孩子的玩具,也有生活中实用的器具,甚至还有鞋子。其实这些都是我们可以用家用3D打印机打印出来的,为何不自己动手做出一些成果让你的爱人享受你的智慧呢?

  1.鞋子

 


 


 

 

  3D打印一双鞋子大家都曾看过相关报道,但真正做出的少之又少,主要是大家不知道自己的脚型以及缺少打印所需的材料,笔者详细自己的脚只有自己最知道想要什么样的鞋子最好。

  2.iPad支架

 


 


 

 

  iPad虽好配件太贵,一个简单的支架就需要上百元来买单,而且样式还不是你最中意的那个,与其如此纠结还不如亲手打印一个支架自己试用。

  3.滑板

 


 

  对于滑板笔者知之甚少,在我脑海里这是一个个性的游戏,自己打印一个版面,肯定是绝对的限量版!

  4.玩具火车

 


 

  孩子的玩具是否都是买的?自己亲手做一个吧?没那个能力也没那个时间。还是自己设计打印一个,给孩子的同年留下你赠与的玩具,回想起来肯定笑开怀。

  5.塑料锁及钥匙

 


 

  这让笔者想起了小时候的日记本,虽然上锁,但永远会被父母和老师用尽方法打开,那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与其锁在日记中,不如藏在心底!弱国无外交,小孩没秘密。


2小台灯回顶部

  6.小台灯

 


 

  皮克斯的招牌台灯,自己做个摆在家里,回想着那些经典动画片,人也会变年轻。

  7.拾音器

 


 

  没钱买拾音器?自己手工做一个吧~Rock and Roll!

  8.水力发电机

 


 

  福岛核电期间,曾有人拿这个东西发电供给生活使用,实用!

  9.捣蒜器

 


 

  如果不计较3D打印的材质的话,这个捣蒜器实用性直追水里发电机,但到底能用几次?只有做出来才能知道。

  10.定制量杯

 


 

  西餐相比中餐而言就是器具上的复杂变化,何必上网上寻求那些定制量杯,自己做个就好,毕竟国人天天做西餐的还是很少。


3小坦克回顶部

  11.小坦克

 


 

  移动摄像头随时观察家里的情况,是否价格太贵了?自己做个吧,用这个小坦克看看宝宝还是很有意思的,但很可能成为宝宝最爱的玩具。

  12.密码锁

 


 

  对于锁具来说没有一个是经得起“推敲”的,大家还是弄出来玩玩就好!

  13.延音踏板

 


 

  笔者五音不全不明白这个小玩意何必打印,直接上网订货就好,省得麻烦了。

  14.塑料袋把手

 


 

  超市必备利器,每当购买的东西太多时拿出这么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小东西,肯定招致大家酸溜溜的目光。

  15.手动发电机

 

#p#分页标题#e#
 

  没有水怎么办?不要怕,我们还有手动发电机,切记不要用力过猛!


4耳机固定器回顶部

  16.耳机固定器

 


 

  耳朵太大虽然有福,但耳机神马的确实不好固定,自己做个耳机固定器吧,简单实用。

  17.樱桃去籽器

 


 

  这么个小玩意解决了老婆懒得吐核的大问题,放大版可称为李子、杏的去籽器。

  18.挤牙膏器

 


 

  笔者认为这是生活中最实用的产品,位列本次榜单的第一名!

  19.卡门器

 


 

  不想给地板打孔放卡门器,没关系,自己用3D打印定做个卡门器,想在哪卡在哪卡!

  20.来只香烟吧

 


 

 

  身上一堆彩色的棒棒谁也不会知道里面装的是每天的“口粮”。瞎了你的小眼了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