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样品

3D打印机应用案例之建筑设计案例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2013-05-13 我要评论(0 )   

用户概述 用户: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院 所在地:广州市五山路 行业:领先的建筑设计与城市规划,专注于亚热带建筑 设计、亚热带城市规划设计、岭南风景园林、建筑与文 ...


 
用户概述
用户: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院
所在地:广州市五山路
行业:领先的建筑设计与城市规划,专注于亚热带建筑
设计、亚热带城市规划设计、岭南风景园林、建筑与文
化研究古建筑文物保护修复、岭南民居研究、亚热带建
   筑技术科学。
传统加工方式
传统的建筑模型多采用外包加工手工制作而成,多
采用各色卡纸、KT板、航模木板、塑料棒、透明胶片等
手工制作工艺复杂、耗时较长、人工费用过高,只能作简单的外观展示,无法完全还原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更无
法进行物理测试。  
FDM解决方案
 
       Stratasys公司的Dimension SST1200es 3D打印系统
 
 
FDM加工方式
 
Dimension SST1200es 3D打印系统采用ABS材料通过熔融堆积的方式
创建结构复杂的建筑模型,并能完成各种曲面及结构,百分百还原设计师的
创意,并可用于外观展示及风洞测试。
Dimension SST1200es 3D打印系统采用一次成型,且操作简单,设计师可自
行操作,大大缩短设计周期,提高设计保密性,同时降低建筑模型的制作成
本。
用户使用时间:三年以上
 

#p#分页标题#e#“Dimension 3D打印系统帮助我们100%实现了我们的设计理念。”

—华南理工大学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苏老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