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系统

TDK公司推出最新EPCOS爱普科斯滤波器

来源:佳工机电网2015-01-08 我要评论(0 )   

TDK公司推出了最新EPCOS(爱普科斯) 微型声表滤波器系列中的首款产品 -- EPCOS B4300GPS滤波器。该款GPS滤波器经过AEC-Q200标准认

 TDK公司推出了最新EPCOS(爱普科斯) 微型声表滤波器系列中的首款产品 -- EPCOS B4300 GPS滤波器。该款GPS滤波器经过AEC-Q200标准认证,目前在全球同类产品中体积最小(壳体尺寸1.4 x 1.1 mm),可适应汽车电子系统恶劣的使用环境。除了结构紧凑以外,该元件的另一显著特征就是其电气性能极佳。比如,插入损耗仅为1 dB,同时阻带的衰减亦很高。对来自移动电话频段的干扰,衰减值能达到45-50 dB。

由于采用了CSSP. 技术(即“芯片尺寸声表封装”),新型GPS滤波器结构极度小型化。CSSP最先开发用于手机,现在该技术进一步优化,可满足汽车行业中高可靠性要求。新款B4300 GPS滤波器采用的引脚与现有使用于手机上的GPS滤波器型号引脚是兼容的。这样,研发者们更容易将现有GPS手机解决方案用于汽车应用上。

这款GPS滤波器是该新型声表滤波器系列中的首个代表产品,用于汽车信息通讯系统,包括GPS, Galileo 和GLONASS导航以及基于GSM, CDMA 和 W-CDMA移动技术的音频和数据传输等。将来,新的系列产品将扩展至所有常用频段,不仅有单一滤波器,还包括基于优化的CSSP封装技术而生产的二合一滤波器和双工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