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导轨系统

直线模组日常该如何进行护理保养?

来源:希思克2023-03-31 我要评论(0 )   

伴随着科技领域的高速发展,传动的工业制造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有的需求,使得更多的企业采用自动化生产。实现24小时运行,我们都知道机器长时间运动,电机马达容易过热...

直线模组日常该如何进行护理保养?

伴随着科技领域的高速发展,传动的工业制造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有的需求,使得更多的企业采用自动化生产。实现24小时运行,我们都知道机器长时间运动,电机马达容易过热,机子会发烫,与长时间玩手机一个道理,那么该如何来处理呢?

     据了解目前绝大多数厂家都是采用机械手操作,像自动点胶、涂胶、锁螺丝机、贴片机行业,基本都是,尤其像富士康这种大企业,每天工作量更是大的惊人。长时间运行如何保证机子正常呢?来听听东莞希思克工程师分析,如何应对直线模组中日常的维护保养,不懂的赶紧来看看咯!

     直线模组中最重要的两大部件导轨与丝杆,长时间运动,里面的钢珠会损耗,因此我们需要定期护理。直线导轨中,滑块部分预留了油嘴,方便我们日常添加润滑脂,通过针孔注入,再来回滑动,保证里面钢珠的润滑;而滚珠丝杆在拆卸上盖板后,用个平常护理的牙刷,沾点润滑脂均匀的涂抹在丝杆之间,要来回涂抹,适当的来回转动,保证里面钢珠充分吸收。以上两点是对重要部件的日常护理保养,以此保证运行的顺畅性。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直线模组导轨丝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