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系统

全球光电市场价值或已达到1500亿美元

来源:佳工网2014-12-29 我要评论(0 )   

来自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的分析显示,全球光电市场的总体规模至少为1500亿美元。该数据来源于SPIE的工业与市场策略家Steve

 来自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的分析显示,全球光电市场的总体规模至少为1500亿美元。该数据来源于SPIE的工业与市场策略家Steve Anderson 先生于9月初在纽约光电(New York Photonics,NYP)年度大会上做的报告。Anderson 先生这样描述这份分析报告:“对于那些正在寻求在各自领域产生影响的行业领导者和学术研究者而言,这份分析能提供非常有价值的信息。”

此外,对于那些正在寻求最佳投资方向、以确保未来的经济实力和国家安全的风险投资者和政策制定者而言,这也是一个有价值的新资源。

70万个就业岗位

来自SPIE的报告显示,全球光电子元器件核心市场主要由46个国家的2,750家公司组成,每年产生约1560亿美元的收入。这些公司能提供70万个工作岗位,主要生产材料、LED、激光器、探测器、图像传感器、透镜、棱镜、光学滤光器、光栅、光纤和其他光电子元器件。

Anderson评论说,SPIE分析团队的下一个项目将集中统计全球利用光子学的市场的规模。他表示:“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都非常欢迎这些数据,也都欣赏报告的透明度,这是一个重要的信誉因素。”

SPIE的分析报告中对光电子行业所能产生的工作岗位和收入的估计,对政策制定者带来的影响在一些地区是非常明显的,例如在欧洲,光电子已被确定为六大关键驱动技术之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