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闪耀ITES深圳工业展,原点智能全激光制造引领新篇章

来源:OPMT原点智能2024-03-29 我要评论(0 )   

直击深圳ITES现场春意盎然的深圳,ITES工业展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在这场制造业的盛会中,原点智能以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理念,在6-G43展位上大放异彩,成为展会上不可忽...

直击深圳ITES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意盎然的深圳,ITES工业展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在这场制造业的盛会中,原点智能以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理念,在6-G43展位上大放异彩,成为展会上不可忽视的明星企业。


图片

原点

智能

一直以来,原点智能都致力于激光制造领域的探索与创新。本次展会,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全激光制造”理念,并展示了系列高端激光数控机床产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技术的盛宴。



产品介绍

图片

Micro3D L530V

五轴飞秒激光加工中心

在众多展品中,Micro3D L530V飞秒激光加工中心无疑是最为亮眼的存在。这款设备基于原点智能Light5X系列机器平台,不仅提升了系统精度,更能够协助客户快速开发特定的加工工艺,满足市场对于高精度、高效率制造的需求。它的出现,无疑为激光制造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

图片


图片

Light 5X 60V

立式五轴激光加工中心

同时,我们还展示了Light 5X 60V立式激光五轴联动加工中心。这款设备能够实现大曲率曲面复杂轮廓的高精度加工,为工业制造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它的亮相,再次证明了原点智能在激光制造领域的领先实力。

图片




现场互动


为了让观众更直观地了解我们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我们还进行了行业首次核心技术同台展示。现场动态演示的飞秒激光加工工艺,吸引了大量业内人士和观众的驻足观看、咨询交流。观众们纷纷表示,对全激光制造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关于我们


作为一家高速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原点智能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我们不断突破国外技术封锁,打破高端激光数控机床依赖进口的局面,为国产激光制造设备的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我们的多项技术及装备成果经专家鉴定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国内领先水平,荣获了众多荣誉奖励。

图片

此次在ITES深圳工业展的闪耀表现,不仅彰显了原点智能在激光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更展现了我们对于中国工业制造转型升级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我们相信,在未来,原点智能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不断推动全激光制造领域的发展,为中国工业制造的崛起贡献更多的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点智能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