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多家激光名企携新品闪耀深圳工业展

十一郎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4-03-30 我要评论(0 )   

作为制造业“开春大秀”,3月28日至31日,2024 ITES深圳工业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此次展会吸引2000多家企业参展,全面展示高端智能装备、先进数字化应用...

作为制造业“开春大秀”,3月28日至31日,2024 ITES深圳工业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

          

此次展会吸引2000多家企业参展,全面展示高端智能装备、先进数字化应用技术及精密制造工艺创新方案。

          

在展会上,可以看到大族激光、邦德激光、力星激光、原点智能、铭镭激光、鑫全利激光、钜智激光、IPG、热刺激光、维宏股份等国内外知名激光企业的身影,部分激光企业还携带首发新品亮相展会,闪耀全场。

          

图片

         

聚焦两大产业集群

        
据介绍,今年的深圳工业展规模超2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000多家,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两个核心,围绕“高端装备 精密制造·工业技术 智能制造”的展览内容,全面展示高端智能装备、先进数字化应用技术及精密制造工艺创新方案,助力企业增强技术“硬核力”,奔赴高质量发展“新蓝海”。   

其中,高端装备产业集群涵盖金属切削机床展、金属成形机床展、工业零件展三个垂直产业链。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涵盖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展、电子智能制造展、线缆工业展主题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上,国内外优秀品牌携数百款“全球首发、中国首发、华南首秀”等年度新品精彩亮相,从半导体、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医疗器械、航空航天等热门赛道高速发展的需求。
          
大会同期以“创新增效,科技降本”为主题,围绕精密制造、新能源技术、医疗器械、电子智造、智能制造等行业打造80余场高质量系列论坛。

众多激光名企参展

   

在金属盛开机床展区,展示激光智能装备、激光焊接、钣金加工及自动化设备等产品。多家知名的激光企业云集这个展区,展示各个公司的最硬核或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图片
          
现场可以看到,大族激光、邦德激光、力星激光、铭镭激光、鑫全利激光、IPG、热刺激光、耐恩激光、原点智能、钜智激光、汉马激光、蓝濂激光、英诺威讯、维宏股份等国内外知名激光企业在各自的展位上,用不同的方式展现公司的实力,吸引众多客商驻足观望、洽谈合作。
          
此外,在金属切削机床、机器视觉、自动化设备等展区,也能看到一些激光企业的身影。

多款激光新品发布

       

新品发布也是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作为“产业风向标”的平台价值,在ITES深圳工业展的开春大秀场上,国内外优秀品牌将携数百款“全球首发、中国首发、华南首秀”等新品精彩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采访发现,有数十家激光相关的优质企业携多款新品,展示完整的激光加工、焊接等创新应用。
              
图片
          
比如,邦德激光现场发布了一款“新一代激光扫描切割机”,可大幅提高加工材料对激光能量的吸收效率。
          
力星激光也举办新品发布会,现场带来“型钢激光二次加工自动化线”,这款产品可用于柔性生产,一机搞定。
              
图片
          
来自浙江的企业——钜智激光全球首发“十六轴双工位激光加工中心”,适合汽车覆盖件、乘用车底盘等配套的快速、高精度切割。
          
铭镭激光也不甘心落后,现场发布了“Easy-welder风冷手持式激光焊接机”,这是业内首创体积最小的风冷手持式连续激光焊接机。
          
此外,KO谊科也发布了“激光成型复合机”新品,深视智能首发3D线激光轮廓测量仪系列……

来源:激光制造网 编辑:十一郎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邦德激光、力星激光、原点智能,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雷达,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