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凯普林董事长陈晓华与清华学子分享超快激光前沿技术

来源:凯普林光电2023-12-05 我要评论(0 )   

凯普林光电始创于2003年,公司以“让梦想驭光而行”为使命,以成为“全球激光解决方案领跑者”为愿景,以“创变非凡”为价值观,为全球客户提供半导体、光纤、超快激光...

凯普林光电始创于2003年,公司以“让梦想驭光而行”为使命,以成为“全球激光解决方案领跑者”为愿景,以“创变非凡”为价值观,为全球客户提供半导体、光纤、超快激光产品及解决方案。

日前,由清华大学主办、北京市科协支持的“青年变革力量·2023探臻青年科技论坛”隆重召开。清华大学校长王希勤,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周大旺,北京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洁,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等出席论坛开幕式。

论坛发布了“2023青年最关注的改变未来十大变革科技榜单”,超快激光加工凭借「突破加工精度,打造下一代工业制造的新范式」高票入选。

在超快激光加工解读论坛,凯普林董事长陈晓华、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教授钟敏霖受邀分享主题报告,线上线下吸引数十万人参与。

论坛上,陈晓华以《从无穷小到无穷大》为主题,例论结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超快激光加工领域的前沿技术、热点应用及行业现状,为清华学子和激光爱好者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知识洗礼。鲜活的案例,让听众与“超快激光”之间的距离逐渐拉近;在激光知识、项目经验分享和成果展示中,听众们对“激光科技助推制造业升级”这一趋势有了更加真切的体会。在介绍凯普林20年发展成就时,他还邀请清华优秀学子到凯普林施展抱负,共铸激光梦想。

互动环节中,学子们对前沿应用领域表现出浓厚兴趣,陈晓华积极严谨地答疑解惑,不仅表达出对我国激光科技进步的信心,也饱含着对青年的期冀与祝福。

互动问答

陈晓华与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教授钟敏霖、学子合影

未来科技变革,离不开新时代科技青年的使命担当,而青年科技变革力量则深深植根于高校沃土。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凯普林将积极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优势,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通过知识传递、产业引领,助力科技创新生态,打造产业创新高地,引领更多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投身科技强国建设,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支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凯普林光电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