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凯普林光电陈晓华受邀参加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激光制造网 来源:凯普林光电2022-07-18 我要评论(0 )   

7月13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市长陈吉宁及市人大、市政协主要领导出席会议,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刘德培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7月13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市长陈吉宁及市人大、市政协主要领导出席会议,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刘德培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凯普林董事长陈晓华作为科技工作者代表受邀参会。

大会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团结首都科技工作者为率先建成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当前,科技领域是国际竞争和大国博弈的主战场之一,国家鼓励科技创新、科技自立自强。作为激光行业国产替代的先行者,凯普林受惠于国家的政策扶持,始终追求科技创新、坚持自主可控的先进工艺和技术,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面向”为发展目标:

  •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技术迭代接轨国际;
  • 面向经济主战场,助力中国工业领域实现国产替代;
  • 关注国家重大需求,参与众多国家重大项目,攻克技术难关;
  • 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助力医疗技术发展,拓展出众多医疗应用。

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的陈晓华带领凯普林深耕激光行业近20年,始终秉持科学家精神,把握国际科技发展趋势,助力创新能力提升,率领公司在医疗美容、激光印刷、高功率泵浦源、安防夜视、激光雷达等领域相继为国产替代做出重要贡献。
当今世界,科技创新已成为国际战略博弈的主要战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角已经吹响,凯普林热情期待并且相信,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市科协的带领下,砥砺“以身许国,何事不可为”的勇毅担当,激扬“敢为天下先”的创造豪情,勇立潮头、锐意进取,为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