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光越科技亮相2023年日本国际激光光学技术展览会Photonix

来源:光越科技2023-10-07 我要评论(0 )   

光越科技亮相日本光电展Photonix2023.10.04—2023.10.0610月6日,为期三天的2022年日本光电及激光展览会Photonix在日本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Makuhari Messe完美落幕。日...

1.png


光越科技亮相日本光电展Photonix

2023.10.04—2023.10.06


10月6日,为期三天的2022年日本光电及激光展览会Photonix在日本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Makuhari Messe完美落幕。日本光电及激光展览会Photonix是世界著名的光电展之一,它代表着亚洲光电行业的领先水平。展会包括激光、光学、光学传感、医学光子、光纤通信五大展区。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是世界著名的光电展之一,代表亚洲光电行业的领先水平。
光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本届展会上携多种工业连续、超快应用产品亮相,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参展客户参观咨询。


2.jpg

3.jpg

微信图片_20231007093624.png


光越科技参展产品


此次展会光越科技展位号为53-24,展出极具代表性的产品:一体化QBH,一体化万瓦级传能光缆IQ+,100W小体积在线隔离器,以及用于超快应用的高消光比保偏合束器等产品。以产品为媒介,结合经验丰富的销售人员与技术专员的专业讲解,向前来咨询的海内外客户进行产品讲解,展示光越科技的产品品质和优势,展会现场前来参观、洽谈合作的人络绎不绝。
5.jpg

6.jpg


PART 03


圆满收官,期待再聚

为期三天的展会,光越科技一体化QBH,一体化万瓦级传能光缆IQ+等产品吸引了大量海外客户驻足咨询,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展会光越科技圆满收官,不虚此行,收获颇丰,感谢海内外客户的支持,期待下次与您再聚!
   

7.jpg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越科技日本国际激光光学技术展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