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光越科技:向光而行十五载 创造卓越新征程

激光制造网 来源:光越科技2022-06-20 我要评论(0 )   

时光荏苒,岁月峥嵘,呕心沥血竞争前流;数载耕耘,硕果累累,精研创新再攀高峰。6月25日,是光越科技成立15周年纪念日。感恩十五有你相伴,愿携手再创新高度!创新之路...

时光荏苒,岁月峥嵘,呕心沥血竞争前流;

数载耕耘,硕果累累,精研创新再攀高峰。

6月25日,是光越科技成立15周年纪念日。

感恩十五有你相伴,愿携手再创新高度!



创新之路

自诞生起,光越就与大家一同经历一同成长,从一株幼苗,生长成如今亭亭如盖的大树。枝干延伸覆盖至激光加工、量子通信、光纤传感、生物医疗、航空航天等众多领域,成为了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高新科技企业。


而其中,发展状态最好最为核心的当属工业激光、量子通信领域。在工业激光上我们量产了千万及万瓦级激光输出头系列(AFE, QBH, QD,Q+),在此深耕的基础上研发了一体化风冷手持焊接枪;在量子通信上我们参与了“墨子号”“中国天宫空间站”“九章”等重大项目。


栉风沐雨十五年,今朝回首,细数往日光辉砾石,光越科技取得了众多令人欣喜的成就!让我们跟随时间线一起,再次回顾光越的点点滴滴:


2007年,光越科技成立于深圳


2008年,我们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开辟高功率隔离器国产化道路


2010年,我们推出高功率大光斑准直器,成为国内重量级高功率隔离器供应商


2012年,我们参与了“墨子号”通讯卫星、京沪干线量子工程项目


2013年,光越科技成功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6年“墨子号”通讯卫星成功巡天,成为了我们量子通信模块器件的主要供应商


2017年,京沪干线量子工程顺利完成技术验收


2018年,光越科技量产8000瓦传能光缆;


2019年,高消光比保偏系列研发成功


2020年,光越科技推出了超快激光器种子源纯光源模块及其他产品


2021年,光越科技推出万瓦级传能光缆QD等系列新品,参与“中国天宫空间站”项目、为量子计算原型机“九章”提供核心级联BS关键器件


2022年,新的一年刚刚过去一半,光越科技也在这半年里取得了新的研究成果:近期推出了一体化风冷激光手持焊接枪,轻便易携的机身、贴合人体化设计工学的手握结构。除此之外,这一年我们还推出了QD,Q+,镀金光纤,500W在线隔离器,300W准直光斑输出隔离器。


十五周年晚宴

船载千斤,乘风破浪不惧风雨,离不开全体船员上下一心的努力,更离不开舵手对方向的掌控,光越科技亦然。

6月16日,我们举杯同庆,举办了十五周年庆典晚宴,光越科技全体员工与各位嘉宾一同清河,共同见证15岁的光越迈入新征程。


许董寄语:近两年来,光越科技的动力引擎逐步在加速,在管理体制的改革和人才的吸纳做了很多工作,成效显著。光越科技是一家充满朝气和拥有未来的公司,“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光越科技正在起飞,让我们与各位朋友友谊长存,携手并进!


龙总寄语:“精修笃行,则天下之大,无处不可去;心正志远,则天空之阔,无处不能飞!过去与未来,持续的荣誉与里程,成为光越人光辉而璀璨的人生注脚。筚路蓝缕,劳形苦心,就是为了脱胎换骨,化茧成蝶。相守,必不相负!”


相守,必不相负!这就是光越科技15岁的最美好的祝愿,也是对全体光越人最高的承诺。未来,我们也要一起守望相助,再创辉煌!

祝福语合集

值此庆典,也收到了广大合作伙伴的真诚祝福,包括了厦门漆线雕(黄金临摹)大花瓶、临摹徐悲鸿的八骏图等礼品,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光越科技才能越走越远!

戮力同心,携手同行

15年来,我们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我们在多个关键器件和模组上经验创新,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进口产品垄断,在镭射加工、量子通信领域作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


正如龙总所言,我们需要强化敢为天下先的气质和能力吸纳与培育人才,与合作伙伴一同将前路越拓越宽,实现企业愿景的同时,创造属于中国企业的格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