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江苏大族智能焊接装备集团再次中标比亚迪11条激光钎焊项目

来源:大族激光2023-07-28 我要评论(0 )   

自2022年8月至今,江苏大族智能焊接装备集团累计中标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多个项目,中标累计金额近5亿。中标项目涵盖:汽车白车身顶盖激光钎焊,...

自2022年8月至今,江苏大族智能焊接装备集团累计中标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多个项目,中标累计金额近5亿。中标项目涵盖:汽车白车身顶盖激光钎焊,手持激光焊接、激光清洗机,汽车底盘车架弧焊产线,汽车排气管焊接产线,高强钢电池托盘焊接产线。

近日,随着比亚迪海洋网新一代主流中型轿车海豹DM-i正式量产下线,预示着国内中型轿车市场将步入新的时代,江苏大族为比亚迪海豹车型提供汽车白车身顶盖激光钎焊产线,助力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

中标项目的顺利进行,不仅增强了江苏大族的综合实力与品牌价值,提升了江苏大族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影响力,更为江苏大族与比亚迪未来的持续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汽车白车身顶盖激光钎焊

项目信息:

汽车白车身顶盖激光钎焊项目累计中标32条产线,目前比亚迪郑州、西安、深圳、泰国等基地已有11条白车身顶盖激光钎焊在安装、调试、生产。

白车身汽车顶盖激光焊接系统主要由顶盖激光钎焊系统、顶盖自熔焊接系统、铝合金顶盖激光填丝焊接系统三大类激光焊接形式,江苏大族在顶盖侧围激光焊接领域拥有全系案例及技术。

手持激光焊接/清洗机

项目信息:

连续手持激光焊接机累计中标80台:

1、焊接高强钢电池托盘壳体,手持激光焊接速度快,焊缝美观,代替部分弧焊。

2、焊接四门两盖,四门两盖折弯滚边后使用手持激光焊,防止窜动。

3、该产品具有激光清洗功能,可以清洗氧化皮、油污、焊接烟尘等部位。

脉冲手持激光焊接机累计中标100台:

用于比亚迪各基地的电池壳体焊接。

汽车底盘车架弧焊产线

项目信息:

比亚迪汽车底盘车架弧焊产线累计中标4条,目前已经有两条弧焊线在比亚迪郑州基地实施,主要焊接车架。

汽车排气管焊接产线

项目信息:

汽车排气管焊接产线项目累计中标18条,目前已经有13条产线在比亚迪郑州、合肥、深圳、西安基地安装、生产。

高强钢电池托盘焊接产线

项目信息:

高强钢电池托盘焊接产线累计中标3条,目前已有2条在比亚迪合肥基地安装、生产。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电池PACK是新能源汽车最主要的部件之一,大族激光为电池电芯、模组、PACK整线提供全面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江苏大族专注电池壳体智能焊接解决方案,在铝合金电池壳体、铝合金电池托盘、高强钢电池托盘、电池托盘上盖等壳体部件智能焊接方面拥有众多技术和案例。

电池壳体智能焊接生产线主要有弧焊、FSW、激光焊、点焊、螺柱焊、拉铆、压铆、FDS、SPR、CNC、焊缝打磨、涂胶、激光打码、清洗、气密性检测、在线尺寸检测、自动上下料系统等组成。可完成铝合金电池壳体、铝合金电池托盘、高强钢电池托盘、电池托盘上盖、电池托盘底护板智能焊接。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电池壳体智能焊接生产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